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入災場悼亡夫 許志傑遺孀淚滿面 __,

許志傑遺孀與丈夫同袍握手時,忍不住淚流滿面。(黃仲民攝)今早消防隊目許志傑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大火現場外進行路祭,遺孀與7歲兒子全程手拉手。其後許太、許志傑的媽媽及家姐一起登上淘大工業村3樓,即許志傑在救火期間昏迷位置悼念,她們互相攙扶,神情傷感,許志傑遺孀看見丈夫出事現場即哭成淚人,又與家姑齊齊雙手合十悼念。在路祭期間,許太表現冷靜,但與亡夫的同袍握手時,當中包括消防處署理助理處長(九龍)江炳林, ...


許志傑遺孀與丈夫同袍握手時,忍不住淚流滿面。(黃仲民攝)

今早消防隊目許志傑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大火現場外進行路祭,遺孀與7歲兒子全程手拉手。其後許太、許志傑的媽媽及家姐一起登上淘大工業村3樓,即許志傑在救火期間昏迷位置悼念,她們互相攙扶,神情傷感,許志傑遺孀看見丈夫出事現場即哭成淚人,又與家姑齊齊雙手合十悼念。

在路祭期間,許太表現冷靜,但與亡夫的同袍握手時,當中包括消防處署理助理處長(九龍)江炳林,許太忍不住淌淚,場面令人感觸。之後,許太與兩名親友進入火警現場,逗留約5分鐘後離開。

許志傑本月23日晚上進入火場撲救時出事,當日他曾在facebook表示,「終於到我出發等我帶隊打爆佢,就睇下你有幾惡。大家放心,我會帶各兄弟齊齊整整返局的。」可惜,他的兄弟們齊齊整整返局了,惟獨自己留在火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