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名人:林青霞朱玲玲靚太行街名車候駕 __,朱玲玲,林青霞,青霞,

靚太出巡行街!兩位豪門靚太林青霞與朱玲玲日前各自出巡中環,一個影壇大美人,一個最美麗港姐,多年來兩人外貌保養得宜,每次亮相均雍容華貴風采不減。日前兩人現身行街更各有價值數百萬名車接載,盡顯名太風範。林青霞風采依然61歲影壇大美人林青霞,由70年代出道開始靚足四十年,自下嫁富商邢李㷧後一直過着養尊處優生活。日前青霞與女友人於中環行街,全程有保鏢傍實,派頭十足。當日下午3時多,戴上紳士帽和太陽眼鏡的青 ...


靚太出巡行街!

兩位豪門靚太林青霞與朱玲玲日前各自出巡中環,一個影壇大美人,一個最美麗港姐,多年來兩人外貌保養得宜,每次亮相均雍容華貴風采不減。日前兩人現身行街更各有價值數百萬名車接載,盡顯名太風範。

林青霞風采依然

61歲影壇大美人林青霞,由70年代出道開始靚足四十年,自下嫁富商邢李㷧後一直過着養尊處優生活。日前青霞與女友人於中環行街,全程有保鏢傍實,派頭十足。當日下午3時多,戴上紳士帽和太陽眼鏡的青霞不減女神風采,只見她與友人先行去揀花,揀足廿分鐘,期間不時展現燦爛笑容,繼而再往揀化妝品及靚衫。青霞當日幾乎每入一間店都有收穫,買得相當盡興,而所有戰利品當然是交由保鏢負責。

心情開朗的青霞少女味十足地拖實女友人濕平,兩人不時交頭接耳傾不停,講到開心處青霞更興奮得手指指。及至行完街她和友人結伴行到附近酒店,未幾一輛價值300多萬港元的賓利房車駛至,保鏢代為開車門,青霞則儀態萬千地和女友人齊齊登車走人。

朱玲玲樂善好施

另一天,現年57歲由最美麗港姐變身成最美麗嫲嫲的朱玲玲,在丈夫陪伴下現身中環,兩人結伴往改衣店改衫,繼而溫馨地十指緊扣離開。已經抱孫的朱玲玲身段依然迷人,行經馬路時一名老婆婆上前募捐,只見一向樂於行善的朱玲玲邊行邊打開銀包取錢,二話不說地投入捐款箱,然後便登上價值200多萬港元的平治房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