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美國軍方研發出「超狂的鋼鐵人智慧裝甲衣」,當泡沫一釋放出來後的效果連敵軍看了都會想投降! 政治時事,

美國要統治世界了?!近年來在許多超級英雄電影中,「鋼鐵人」身上的裝備一直都是大家最喜歡的,原本只是普通的人類,穿上了鋼鐵裝後,突然有了巨大的力量跟防禦能力,而這樣本來只存在電影跟漫畫中的裝備,現在已經由美軍進行研發了,而目前的成果看起來真的相當驚人啊!▼根據美軍官員表示,他們正在測試一套讓美軍士兵具有「超級能力」的智慧裝甲衣,「戰術攻擊輕甲」(TALOS,TacticalAssaultLightO ...


美國要統治世界了?!

近年來在許多超級英雄電影中,「鋼鐵人」身上的裝備一直都是大家最喜歡的,原本只是普通的人類,穿上了鋼鐵裝後,突然有了巨大的力量跟防禦能力,而這樣本來只存在電影跟漫畫中的裝備,現在已經由美軍進行研發了,而目前的成果看起來真的相當驚人啊!

▼根據美軍官員表示,他們正在測試一套讓美軍士兵具有「超級能力」的智慧裝甲衣,「戰術攻擊輕甲」(TALOS,Tactical Assault Light Operator Suit),是經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美國陸軍研究開發和工程司令部幾個單位一同研發完成的。

▼這套裝甲衣不但具有夜視功能的360度攝影鏡頭,整套裝甲還可以感應士兵受傷的狀態,如果士兵受傷時,身上的裝甲將自動提供熱量、空氣和氧氣。更特別的是,還會自動釋放可以修復傷口的「泡沫」,而更特別的地方式,裝甲衣採用「液態金屬」的技術,利用電流跟磁場的方式,讓裝甲衣可以在「一毫秒」內立刻固化,可以抵抗子彈或是爆炸碎片。

▼來看看美軍的宣傳影片吧!

根據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表示,這套裝甲衣經過嚴苛地測試後,預計將在2018年8月應用在戰場上,「一旦成功後,這套裝甲衣將給特種部隊士兵的戰場生存和作戰能力帶來革命性變化。」到時勢必也可以讓士兵在戰場上的存活率大大增加,一起把這個超酷炫的「實戰裝甲」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