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美國太空總署收到「有生物頭骨」的火星照片,原本不信的人看到放大的畫面後都臉色大變… 政治時事,

不得不信!多年來,人們對宇宙的探索從未停止。2012年時,NASA將「好奇號」火星探測車送上那顆紅色星球,從此之後它一直在火星表面漫遊。不久前,有人發現「好奇號」傳送回的圖片上有奇怪的物體,看起來就像外星人的頭骨,也像神話中「大腳怪」的遺骨,這又引發了新一輪的討論風潮。▼YouTube頻道「ParanormalCrucible」表示,圖片中的奇怪物體絕對不是石頭,應該是外星生物的頭骨。NASA科學 ...


不得不信!

多年來,人們對宇宙的探索從未停止。2012年時,NASA將「好奇號」火星探測車送上那顆紅色星球,從此之後它一直在火星表面漫遊。不久前,有人發現「好奇號」傳送回的圖片上有奇怪的物體,看起來就像外星人的頭骨,也像神話中「大腳怪」的遺骨,這又引發了新一輪的討論風潮。

▼YouTube頻道「Paranormal Crucible」表示,圖片中的奇怪物體絕對不是石頭,應該是外星生物的頭骨。NASA科學家沒有公布這一點,或許是因為他們早已發現,正在進行秘密研究。

▼​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天文愛好者們利用圖片處理技術讓照片變得更清晰,以展示那個異物的全貌。反對者則認為這樣做反而會扭曲照片,影響大家的判斷。

▼​有人表示這個異物看起來不像頭骨,反而像古希臘的雕塑。但也有不少人對這樣的論調嗤之以鼻,他們認為那就是塊石頭,說是頭骨太牽強。

為了探索火星表面潛在的生命跡象,全球的太空機構都花費了大量人力物力,這張照片再次給了人們希望。之前就有外星人愛好者從「好奇號」傳送回的圖片中發現了其他物品,包括鯊魚圖像、老鼠、木乃伊面孔等等,不過這些都沒有經過證實。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