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特B特生】踢爆大話鑌!全靠TVB訪問 __,TVB,

繼民建聯前主席、立法會議員譚耀宗疑獲特權打尖做手術後,該黨另一立法會議員陳恒鑌也被指享優待,其太太今年3月在廣華醫院產子時,由指定顧問醫生負責,並「要求千億新抱貼身服務」,入住私家病房卻只繳付普通病房每日100元收費。不過本報發現陳恒鑌與妻子產前接受無綫訪問,並在戶外到展覽場地進行拍攝工作,質疑陳太的情況是否惡劣得急需轉院治療。陳接受《蘋果》查詢時承認,3月初曾接受無綫訪問,但當時適逢妻子須回家「 ...




其他影片:>>






繼民建聯前主席、立法會議員譚耀宗疑獲特權打尖做手術後,該黨另一立法會議員陳恒鑌也被指享優待,其太太今年3月在廣華醫院產子時,由指定顧問醫生負責,並「要求千億新抱貼身服務」,入住私家病房卻只繳付普通病房每日100元收費。不過本報發現陳恒鑌與妻子產前接受無綫訪問,並在戶外到展覽場地進行拍攝工作,質疑陳太的情況是否惡劣得急需轉院治療。陳接受《蘋果》查詢時承認,3月初曾接受無綫訪問,但當時適逢妻子須回家「攞嘢」,故願意接受簡短訪問,其間亦有小心照顧妻子。本報發現今年3月16日播出的無綫電視《新聞透視》節目有陳恒鑌夫婦訪問,講述對本港政府應對寨卡病毒情況,節目中開首,記者旁述指家住元朗的陳恒鑌太太Janet預產期在3月,陳太講述雖然家住33樓,仍間中會有蚊入屋,擔心會感染寨卡病毒,以及她如何預防蚊患,期間鏡頭有最少3秒拍攝到陳恒鑌夫婦合照的相架,證明該處為陳恒鑌寓所。陳太又到衞生署戶外滅蚊運動展覽參觀,批評展覽並無寨卡病毒資訊。接著鏡頭一轉,陳恒鑌與太太手拖手探望居於新界村屋的朋友,期間陳恒鑌又教朋友如何自製蚊怕水驅蚊。陳太在節目中,全程表現鎮定,身體健康無異樣,雖已懷孕逾9個月,但步履輕盈,與陳恒鑌向外表示太太需臥床養胎有出入。陳恒鑌接受查詢時稱,相關訪問是於3月初進行,因當時記者致電他希望與孕婦進行訪問,而妻子亦剛巧回家取東西,故應允接受訪問:「全程好小心去睇住佢,所以冇乜問題,佢唔係唔郁得,要搵人睇住佢啫!」他指妻子當時情況不好,最好要臥床休息,但並非完全「唔郁得」。相關訪問於3月中播出,據悉,嬰兒於3月24日出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