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車cam直擊惡煞傷人駕車逃 累的哥無辜撞車 __,

涉案私家車逃走時與的士相撞,未幾在葵涌被燒毀。(讀者提供/劉子文攝)深井昨晚發生傷人案,一名代客泊車員於街頭遇襲,的士「車CAM」直擊惡煞駕車逃走經過!昨晚8時許,一輛私家車駛至深井村一間糖水店外,車上三名年約25至30歲的惡煞落車,部份人手持木棍,向上址一名代客泊車員施襲。期間拳腳交加,有人更飛擲木櫈,附近一名職員見狀欲阻止時,亦被打傷。三名惡煞逞兇後,登上私家車逃去。惟私家車踩油逃走時,與一輛 ...


涉案私家車逃走時與的士相撞,未幾在葵涌被燒毀。(讀者提供/劉子文攝)

深井昨晚發生傷人案,一名代客泊車員於街頭遇襲,的士「車CAM」直擊惡煞駕車逃走經過!昨晚8時許,一輛私家車駛至深井村一間糖水店外,車上三名年約25至30歲的惡煞落車,部份人手持木棍,向上址一名代客泊車員施襲。期間拳腳交加,有人更飛擲木櫈,附近一名職員見狀欲阻止時,亦被打傷。三名惡煞逞兇後,登上私家車逃去。

惟私家車踩油逃走時,與一輛的士發生相撞,的士左車身凹陷損毀,私家車車頭泵把飛脫,惟私家車司機沒有理會,踏油逃走。姓盧(55歲)的士司機及車上乘客並無大礙,的士「車CAM」將撞車經過拍下,司機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在附近一帶兜截涉案私家車並無發現,召救護車到場,將遇襲的姓洪(33歲)代客泊車員,及阻止惡煞傷人的姓傅(52歲)男子,送往荃灣仁濟醫院治理。

約半小時後,涉案私家車在葵涌荔枝嶺路一「掘頭路」,被人掟易燃物入司機位焚毀。一名在附近跑步的男子目擊經過,兩名放火的狂徒隨即乘坐另一輛接應車逃去。消防趕至開喉將火撲滅,但車身嚴重焚毀。消防經調查後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由警方跟進。調查發現私家車與深井傷人案有關連。

據姓盧的士司機指:「當時霎下眼,見有人衝住架車追出來,仲擲櫈,架車跟住扭出來,我都避唔到。因意外突如其來,連對方司機樣貌都睇唔到,望唔到」。盧續指:「今朝已將車維修,花了一千多港元,相信保險無得賠,因事件涉及刑事成份,真是當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