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黑寡婦」施嘉莉  Chok住拍墳景 [壹週刊 - 1371] __,施嘉莉,Scarlett Johansson,M1,

娛樂偵訊「黑寡婦」施嘉莉 Chok住拍墳景荷李活性感女神「黑寡婦」ScarlettJohansson襲港!改編自日本著名動漫作品的《攻殼機動隊》來港取景,飾演少校「草薙素子」的施嘉莉連日為電影開工,已經有個兩歲女、身材依然fit到漏的她,繼日前現身油麻地街市,上週五,又去到荃灣墳場埋位,拍攝一場拜山戲。六呎高保鑣下午三點,施嘉莉現身荃灣華人永遠墳場,雖然著住黑色外套包到冚,但女神玲瓏浮凸的S身形依 ...


娛樂偵訊

「黑寡婦」施嘉莉  Chok住拍墳景

荷李活性感女神「黑寡婦」 Scarlett Johansson襲港!

改編自日本著名動漫作品的《攻殼機動隊》來港取景,飾演少校「草薙素子」的施嘉莉連日為電影開工,已經有個兩歲女、身材依然 fit到漏的她,繼日前現身油麻地街市,上週五,又去到荃灣墳場埋位,拍攝一場拜山戲。

六呎高保鑣

下午三點,施嘉莉現身荃灣華人永遠墳場,雖然著住黑色外套包到冚,但女神玲瓏浮凸的 S身形依然畢現。當日拍施嘉莉飾演的「草薙素子」死後,靈魂移植到另一機械殼身上,施嘉莉到自己的墓碑拜祭。

女主角一到埗,在場的工作人員馬上着晒警號,將拍攝現場重重包圍;施嘉莉的身邊,更長期有幾名六呎高的保鑣傍實,一見到有記者舉機,就開遮擋駕。

三十幾度高溫拍外景,化妝師要不停幫施嘉莉補妝,正式 roll機,著上黑色斗篷的施嘉莉,木無表情,在一排墓碑前面行來行去,作沉思狀,零表情、零對白,話咁快,導演就滿意收貨。

黑衫黑褲包到冚,仍然見到施嘉莉玲瓏浮凸的身材。

工作人員頻頻幫施嘉莉補妝執頭。

另一邊廂,劇組在北角拍攝戰車穿梭鬧市戲份。

天陰陰,落住毛毛雨,施嘉莉在墳場拍拜山戲,好有氣氛。

留港一個月

同日夜晚,大隊折返佐敦大本營,繼續封街拍攝。女主角施嘉莉換上一身紅色戰衣,在鬧市中行 catwalk,齋 chok樣冇對白。現場工作人員加上有大量臨記,人頭湧湧,不過施嘉莉心情看來相當好,不停撩人傾偈,更罕有露出笑容;收工時,她逐一同工作人員握手,好有禮貌。

「其實 Scarlett月頭已經嚟咗香港準備,今次拍攝 schedule好緊湊,劇組日日都分兩 team開工,一 team拍主角戲,另一 team拍替身同埋環境,應該留到月尾先至走。」一名劇組工作人員透露。

早前施嘉莉和過百臨記現身油麻地街市,惹來傳媒追訪,劇組要出動警察上天台趕人。

施嘉莉身邊長期有六呎保鑣傍住,一見有鏡頭就擺遮陣護主。

Cool爆的施嘉莉同工作人員傾偈時,罕有露出笑容。

換上一身紅色戰衣的施嘉莉在佐敦鬧市開夜班,全程行來行去零對白。

拍攝中途,男主角 Pilou Asbaek同女助手食老麥醫肚。

端午節當日, Pilou Asbaek跟隨劇組遊船河,但施嘉莉就未有現身。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