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吳彥祖上海話突圍 霆鋒「超」Chok迎戰 __,霆鋒,吳彥祖,謝霆鋒,

吳彥祖做足功課,晒上海話打招呼。
吳彥祖上海話突圍霆鋒「超」Chok迎戰男星吳彥祖、周潤發、成龍、謝霆鋒、古天樂、郭富城、張智霖、李敏鎬及陳偉霆等中港台韓型男,齊集上海電影節鬥型!吳彥祖笑談老友馮德倫與舒淇的戀情,並公開催婚。而他有份參演的荷里活新片在內地上映3天,票房已破8億,超越周星馳執導作《美人魚》3日破7.7億的票房紀錄!吳彥祖做足功課,晒上海話打招呼。【呂詠雯上海直擊】多位來自中港台韓的型男影星,包括吳彥祖(Daniel ...


吳彥祖上海話突圍 霆鋒「超」Chok迎戰

男星吳彥祖、周潤發、成龍、謝霆鋒、古天樂、郭富城、張智霖、李敏鎬及陳偉霆等中港台韓型男,齊集上海電影節鬥型!吳彥祖笑談老友馮德倫與舒淇的戀情,並公開催婚。而他有份參演的荷里活新片在內地上映3天,票房已破8億,超越周星馳執導作《美人魚》3日破7.7億的票房紀錄!

【呂詠雯上海直擊】多位來自中港台韓的型男影星,包括吳彥祖(Daniel)、周潤發、成龍、謝霆鋒、郭富城、黃曉明、張智霖及李敏鎬等,齊齊現身上海電影節鬥型,引起Fans尖叫!

成龍行紅地氈時與Fans擊掌,親民程度爆燈,而古天樂與鍾漢良以一黑一白的造型亮相,謝霆鋒則戴上黑超,以Chok爆造型行紅地氈,但他與愈叫愈走的郭富城同樣未有受訪。

向馮德倫舒淇催婚

Daniel甫登場便以勁「貼地」的上海話打招呼,又笑談老友馮德倫與舒淇公開「蜜照」令戀情浮面一事,坦言非常關心老友的戀情:「當然關心!佢咁大年紀都冇女朋友,希望佢快啲搵個女友結婚啦,我會話『老喇喎,快啲結婚!』(佢有冇向你透露同舒淇拍拖?)冇。」至於佩戴BVLGARI珠寶的舒淇在尾聲時才現身,性感欠奉,更對記者提出訪問的要求充耳不聞。

此外,有內地網站指Daniel參演的荷里活片《魔獸爭霸:戰雄崛起》在內地上映3日,累積票房已破8億,超越周星馳執導作《美人魚》3日7.7億的票房紀錄。

霆鋒戴黑超Chok晒甫,勁型仔!
  • 霆鋒戴黑超Chok晒甫,勁型仔!
周潤發帶埋發嫂齊齊行紅地氈同影迷見面。
  • 周潤發帶埋發嫂齊齊行紅地氈同影迷見面。
范冰冰
  • 范冰冰
李敏鎬(中)、唐嫣與鍾漢良孖住登場。
  • 李敏鎬(中)、唐嫣與鍾漢良孖住登場。
郭富城(右)與任達華同場鬥型。
  • 郭富城(右)與任達華同場鬥型。
成龍入場時與觀眾擊掌。
  • 成龍入場時與觀眾擊掌。

李心潔做「輪椅女王」

另一邊廂,英皇藝人陳偉霆亮相宣傳《爵迹》,以及與韓國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合作的《那件瘋狂的小事情叫愛情》,他說:「我哋透過翻譯溝通,間中用英文,戲中都有普通話對白。佢有教我韓文,但我唔記得晒!」而導演彭順談及即將分娩的太太李心潔,他笑指太太似足女王:「下個月生,佢依家行路都喘氣,我搵咗輪椅畀佢,安全至上!」

另外,紅地氈環節完結時,現場發生小插曲,有負責拍片的工作人員欲前往後台,惟保安不允許,雙方初則口角推撞,繼而動武!事件擾攘近5分鐘,期間有人叫喊:「在傳媒面前打架,好看嗎?」事件最終不了了之。

攝:林蔚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