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傳遭兇徒迷戀!DJ麻利亞內疚連累Donald __,

DJ麻利亞對於Donald等人遇襲感到非常內疚。(資料圖片)電台DJDonald昨晚遇襲,有消息指兇徒是一位「迷戀」DJ麻利亞的的士司機。知情人士透露麻利亞被該名的士司機纏繞了一段時間,很多電台同事亦知道,大家於是經常陪麻利亞出入,以防萬一。昨晚麻利亞知道Donald及同事們遇襲後,覺得自己連累了同事,所以感到非常擔憂及不快。今午《東網》記者致電麻利亞,她表示昨晚在醫院陪伴Donald等人,逗留至 ...


DJ麻利亞對於Donald等人遇襲感到非常內疚。(資料圖片)

電台DJ Donald昨晚遇襲,有消息指兇徒是一位「迷戀」DJ麻利亞的的士司機。知情人士透露麻利亞被該名的士司機纏繞了一段時間,很多電台同事亦知道,大家於是經常陪麻利亞出入,以防萬一。

昨晚麻利亞知道Donald及同事們遇襲後,覺得自己連累了同事,所以感到非常擔憂及不快。今午《東網》記者致電麻利亞,她表示昨晚在醫院陪伴Donald等人,逗留至深夜才離開,她隨後又說:「我講緊另一個電話。」即匆匆收線。之後記者再次致電她,她未有回覆,據知麻利亞今日向電台請假不會返電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