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日本網友在俄羅斯的電車上發現了「E級棒」的景象,結果下面的「回應」讓大家想立馬出門買機票了! 政治時事,

來自俄羅斯的民眾,常常有著許多驚人的行徑讓大家稱他們為「戰鬥民族」,但是最近一位日本網友卻發現了俄羅斯不只是有著「戰鬥民族」的強悍特質,他在日本知名論壇「2ch」上po出了一組照片,瞬間讓大家全都開始找機票想要飛去俄羅斯了!▼這位日本網友表示,在俄羅斯的電車上根本無法專心做其他的事情,因為每一個俄羅斯妹子的身材都超級「兇猛」。▼根據這位日本網友表示,每一個在店車上的俄羅斯女孩,平均都有「E罩杯」的 ...


來自俄羅斯的民眾,常常有著許多驚人的行徑讓大家稱他們為「戰鬥民族」,但是最近一位日本網友卻發現了俄羅斯不只是有著「戰鬥民族」的強悍特質,他在日本知名論壇「2ch」上po出了一組照片,瞬間讓大家全都開始找機票想要飛去俄羅斯了!

▼這位日本網友表示,在俄羅斯的電車上根本無法專心做其他的事情,因為每一個俄羅斯妹子的身材都超級「兇猛」。

▼根據這位日本網友表示,每一個在店車上的俄羅斯女孩,平均都有「E罩杯」的實力。

▼而且大家不約而同的都穿著低胸的衣服。

▼不過這樣拍照的角度,如果被發現,可能真的會體驗到「戰鬥民族」的恐怖吧!

▼許多網友也表示「看來真的要找時間來去俄羅斯拜訪一下了!」

而在原po的2ch論壇上,還有網友們回應說「俄羅斯有很多妹是不穿內衣的!」「原來天堂真的存在」 「受不了RRR~」,看來除了戰鬥民族可以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們外,俄羅斯還是有著另類的「吸引力」對著大家招手喔!一起把這個超另類的發現分享給大家看,如果有去過俄羅斯的網友們也可以告訴大家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