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索女玩曬」第二擊 劉溫馨教你操Fit __,劉溫馨,

星期三記得睇《東網Baby》之「索女玩曬」喇!擁有完美Body的無綫上位小花劉溫馨(Virginia),03年參加港姐入行,現主力拍攝旅遊節目。在《東網巨星》之《東網Baby》「索女玩曬」系列中,Virginia全方位盡騷其性感體態,並公開身體黃金比例是如何訓練,在北京中央戲劇學院畢業的她,從不看輕自己,她說:「我唔覺得人會輸在起跑線..」想知道這位女神更多內心世界,星期三晚就有得睇喇!最強娛樂A ...


星期三記得睇《東網Baby》之「索女玩曬」喇!

擁有完美Body的無綫上位小花劉溫馨(Virginia),03年參加港姐入行,現主力拍攝旅遊節目。

在《東網巨星》之《東網Baby》「索女玩曬」系列中,Virginia全方位盡騷其性感體態,並公開身體黃金比例是如何訓練,在北京中央戲劇學院畢業的她,從不看輕自己,她說:「我唔覺得人會輸在起跑線..」想知道這位女神更多內心世界,星期三晚就有得睇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