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洗米華送七千萬舖箍Heidi __,洗米華,李靜儀,Heidi,周焯華,

■Heidi日前為幼女與老公慶祝生日,洗米華父親及胞姊亦有現身。資料圖片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和正印陳慧玲(Heidi)及MandyLieu的三角關係,糾纏不清,Mandy即將為洗米華生仔,她日前搞babyshower派對相流出,洗米華被發現與Mandy在無名指戴上同款戒指,本報日前也獨家拍到洗米華飛英國陪產。Mandy準備做新洗米嫂之際,昨有雜誌卻爆料指洗米華向Heidi送上價值四千萬澳門 ...




其他影片:>>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和正印陳慧玲(Heidi)及Mandy Lieu的三角關係,糾纏不清,Mandy即將為洗米華生仔,她日前搞baby shower派對相流出,洗米華被發現與Mandy在無名指戴上同款戒指,本報日前也獨家拍到洗米華飛英國陪產。Mandy準備做新洗米嫂之際,昨有雜誌卻爆料指洗米華向Heidi送上價值四千萬澳門地舖,似乎仍有意箍煲。

Heidi去年尾向洗米華提出離婚後,以為三人關係已變得明朗化。不過Heidi與洗米華的家人關係要好,洗米華也對Heidi照顧有加,據本報收到消息,該澳門地舖約值七千萬,早前他又送逾億澳門別墅給Heidi,認真大手筆。雖然洗米華送樓又送舖想𠱁回Heidi,但據知Heidi卻不為所動。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