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周焯華唱愛我別走正印Heidi冧到喊 __,Heidi,洗米華,周焯華,李靜儀,

周焯華柔情地從後攬實Heidi,以親密舉動融化她。
周焯華唱愛我別走正印Heidi冧到喊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早前與正印陳慧玲(Heidi)鬧離婚,夫妻關係陷入僵局,然而,前晚洗米華與Heidi在朋友的生日宴上被全場起哄要求復合,洗米華不但對Heidi大唱冧歌《愛我別走》傳情,更主動攬、錫、拖,出力箍煲,最終Heidi哭崩現場,似有望破鏡重圓!周焯華柔情地從後攬實Heidi,以親密舉動融化她。洗米華與Heidi早前因名模MandyLieu ...


周焯華唱愛我別走正印Heidi冧到喊

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早前與正印陳慧玲(Heidi)鬧離婚,夫妻關係陷入僵局,然而,前晚洗米華與Heidi在朋友的生日宴上被全場起哄要求復合,洗米華不但對Heidi大唱冧歌《愛我別走》傳情,更主動攬、錫、拖,出力箍煲,最終Heidi哭崩現場,似有望破鏡重圓!

洗米華與Heidi早前因名模Mandy Lieu的介入令婚姻亮紅燈,Heidi更主動提出離婚,不過,當懷有洗米華第二胎的Mandy在英國待產之際,前晚他倆在澳門出席朋友於美高梅酒店舉行的生日派對而碰頭合體,洗米華全程表現進擊,冧招百出,似有意挽回Heidi。

久別重逢好友叫合體

派對由DJ林盛斌(Bob)擔任司儀,並邀得台灣歌手黃品源與台灣女星安以軒做嘉賓。洗米華與Heidi分開到場,身穿白色低胸上衣、短褲及披外套的Heidi先到達,全黑打扮的洗米華則於開席後才現身,宴會中段,壽星女與賓客上台祝酒並合唱譚詠麟的《朋友》,Heidi拿着咪走近壽星女高歌,還跟對方咀嘴,此時,由另一邊上台的洗米華走近Heidi,台下已不停有人大叫「行埋去」、「合體」,洗米華笑道:「我哋久別重逢。」之後邊唱邊攬實Heidi纖腰,又露出一臉冧樣,Heidi雖略帶愕然,但未有反抗,其後洗米華拿着咪問台上一名女子:「你係咪有幾句說話想講?」對方乘機說:「今晚咁啱破鏡重圓,大家鼓掌。」全場掌聲雷動力撐兩人復合,Heidi聞言即怕醜地擰轉背。

周焯華與Heidi雖然正辦離婚,前晚兩人深情擁抱,愛意未減。
  • 周焯華與Heidi雖然正辦離婚,前晚兩人深情擁抱,愛意未減。
感動爆喊
  • 感動爆喊
洗米華為Heidi整理外套。
  • 洗米華為Heidi整理外套。

整理外套感動落淚

全晚成為起哄對象的兩人下台後又再次上台,此時兩人已帶醉意,洗米華索性憑歌寄意,大唱情歌冧Heidi,揀了張學友的《吻別》跟Heidi合唱,一班好友順勢推Heidi到洗米華身邊,Heidi初時抗拒,洗米華即出手攬實她,令她一度感動得眼泛淚光。之後兩人再合唱張震嶽的《愛我別走》,似足洗米華的心聲!他唱歌時更肉緊地從後攬實Heidi,令她失控流淚,之後Heidi更哭着轉身攬實洗米華,他溫柔地輕拍Heidi玉背以示安慰,又出手為Heidi披好將跣落的外套,兩人完全沉醉在二人世界中。唱畢,Bob亦不禁說:「So Sweet。」台下有人大叫Heidi加油,有男性友人衝上台說:「佢哋和好如初。」掀起全場高潮!

Heidi被洗米華攬實後,不勝嬌羞。
  • Heidi被洗米華攬實後,不勝嬌羞。
Heidi(左)上載與女兒一起去派對的照片。
  • Heidi(左)上載與女兒一起去派對的照片。

癡癡纏纏兩度輕吻

期間發生小插曲,帶醉的洗米華兩度跌低,有人向Heidi大叫「你老公跌低咗」,Heidi聞言連講四次「我朋友」以圖劃清界線;未料她亦失重心跌倒,洗米華見狀箭步從後護實她,並喁喁細語安慰,表現親暱。兩人由台上癡纏到台下,唱完歌後欲返回座位,現場約有廿多名友人把他們重重包圍,兩人面對面交談,Heidi一度垂下頭,洗米華以雙手抬起她的頭,距離近得幾乎鼻貼鼻,未幾Heidi退後一步,並以手指着洗米華心口,他隨即一手攬着Heidi,將她拉近自己,然後先輕吻Heidi額頭,再情不自禁吻Heidi嘴角,愛意呼之欲出,力圖以親密舉動融化對方。

記者昨日致電Heidi,問到兩人是否復合?她表示不回應,不過,據知二人的關係一直不錯,不時有家庭聚會,兩人與子女的生日也定必一齊慶祝,Heidi把洗米華視作家人,前晚因朋友生日很開心,受到現場氣氛影響,加上獲身邊很多朋友力撐,所以才令Heidi感動落淚。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