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今日我最hot】放煙花變燒新娘 攞膽賓客仲潑紅酒 __,

新娘子婚紗被煙花火屑濺到裙尾着火。內地傳媒今日報道,山東新泰市一對新人,本月6日舉辦婚禮。當他們牽手走過天橋的一刻,造夢也沒想到籌備半年的婚禮,竟然以悲劇收場。「走T台的時候,剛上去就放煙花,我轉頭一看以為是霧,走到第二個煙花的時候,腿部發熱,還很疼,我就知道着火了。」新娘子說,舞台周圍擺放6支煙花,當她和丈夫走過時,煙花燃放起來。從第一個煙花走過時,她並沒有覺察到有甚麼不妥,但是當她走到第2個煙 ...




其他影片:>>






內地傳媒今日報道,山東新泰市一對新人,本月6日舉辦婚禮。當他們牽手走過天橋的一刻,造夢也沒想到籌備半年的婚禮,竟然以悲劇收場。「走T台的時候,剛上去就放煙花,我轉頭一看以為是霧,走到第二個煙花的時候,腿部發熱,還很疼,我就知道着火了。」新娘子說,舞台周圍擺放6支煙花,當她和丈夫走過時,煙花燃放起來。從第一個煙花走過時,她並沒有覺察到有甚麼不妥,但是當她走到第2個煙花的位置時,她突然感覺小腿疼痛,低頭一看,婚紗竟然着火了。婚禮現場頓時亂作一團,客人們拿紅酒潑,用礦泉水澆,還有用腳踩,才把新娘身上的火種撲滅。新郎哥認為,舞台的寬度才1米多,兩人並排走已十分擠擁,但婚慶公司卻把煙花擺放在舞台上燃放,安全距離根本不夠,這才導致火花濺到新婚妻子的婚紗上,婚慶公司難辭其咎。新人向婚慶公司追討3萬元(人民幣‧下同)賠償,但在婚慶公司看來,新娘的傷勢並不是嚴重,他們根據燒毀的婚紗和住院費,提出只能給8,000元的賠償。雙方無法達成共識,準備循法律途徑解決問題。山東電視台

銅鑼灣書店事件發展至今,令港人再次見識到中共為求達到目標,如何不擇手段,甚至不惜破壞一國兩制,侵犯港人自由與人權,兇狠陰險程度讓人不寒而慄。

本報「有理就講」欄目特別在下周推出「兇狠+陰毒=中共統治手段?」有興趣的讀者,可撰寫1,000字之內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