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中國小手機廠控告蘋果的iPhone 6抄襲,結果法院的「超扯判決」出來後大家都笑到失智啊! 政治時事,iPhone 6,蘋果,iPhone,手機平板,手機,

蘋果公司的iPhone已經是廠牌的商品代表之一,不過中國深圳的手機小廠佰利公司先前卻對它提出告訴,認為iPhone6跟6Plus分明抄襲了佰利公司推出100C,沒想到北京知識產權法院近日竟正式裁定蘋果敗訴,並要求它必須在中國停售這兩款手機。▼中國的佰利公司認為蘋果的iPhone6和6Plus外觀設計抄襲了廠牌的手機100C,侵犯他們持有的專利,因而向智產法院提告。▼沒想到北京市知識產權局的判定書顯 ...


蘋果公司的iPhone已經是廠牌的商品代表之一,不過中國深圳的手機小廠佰利公司先前卻對它提出告訴,認為iPhone 6跟6 Plus分明抄襲了佰利公司推出100C,沒想到北京知識產權法院近日竟正式裁定蘋果敗訴,並要求它必須在中國停售這兩款手機。

▼中國的佰利公司認為蘋果的iPhone 6和6 Plus外觀設計抄襲了廠牌的手機100C,侵犯他們持有的專利,因而向智產法院提告。

▼沒想到北京市知識產權局的判定書顯示,iPhone 6雖然與佰利公司的100C手機存在一些的差異,但「微小到一般消費者難以注意」,所以認定兩者無顯著區別,蘋果侵犯專利,應該在華停售這兩款手機。

網友們對此判決結果不禁失笑,因為馬雲曾表示山寨貨會比正品更好,紛紛感嘆說:「馬雲真是先知!」還有人留言說:「中國人不意外。」、「不賣iPhone,中國人會先崩潰!」、「史上最大笑話!」、「中國人有中國的玩法」

▼事實上,中國過去也發生不少小廠控訴國際大廠的案件,雖然最後通常沒告成功,但打官司也會造成相當大的困擾。

▼不管是什麼廠牌,在中國幾乎都有山寨版…

▼有時候山寨牌的銷量反而比正品還好,這也是在中國的特別現象。

▼看到這樣的山寨星巴克,肯定也很讓人無言吧…

▼Lee變成LGG感覺好怪啊…

▼香奈兒變成了香麥兒。

目前有許多國際大廠都為中國猖獗的山寨品所苦,有些公司甚至會延遲新產品的發售時間,就為了避免山寨廠商抄襲。如果中國的法律在這樣下去,不知道未來的抄襲風波會不會更囂張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誇張的判決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