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勇】欣賞救人行為贈新iPhone 有心人:Well done __,iPhone,

一個救人故事,帶來另一宗窩心好事!24歲巴基斯坦裔青年Babar今早落水勇救情困外籍男,但他的iPhone4手機濕水浸壞,事後大批網民,市民激讚其英勇行為,並呼籲夾錢送他手機。家住港島半山羅便臣道的許太看到救人報道聯絡《蘋果》,希望贈送一部新手機給這位救人英雄。許太坐言起行,下午與家人到銅鑼灣選購一部4000多元的新iPhoneSE手機,其後於傍晚時份與Babar會面。快人快語的許太一見Babar ...




其他影片:>>






一個救人故事,帶來另一宗窩心好事!24歲巴基斯坦裔青年Babar今早落水勇救情困外籍男,但他的iPhone 4手機濕水浸壞,事後大批網民,市民激讚其英勇行為,並呼籲夾錢送他手機。家住港島半山羅便臣道的許太看到救人報道聯絡《蘋果》,希望贈送一部新手機給這位救人英雄。許太坐言起行,下午與家人到銅鑼灣選購一部4000多元的新iPhone SE手機,其後於傍晚時份與Babar會面。快人快語的許太一見Babar,便把新手機送予對方,她稱讚Babar「勇敢,香港人都唔幫手,係佢幫手,我鐘意囉。」她亦送上寫有「Well done,Babar」的心意卡,寒暄幾句後,許太便因事離去。Babar接過新手機,坦言「今次好fantastic!」沒想過隨心而行的救人行為,竟會獲贈新手機,他指浸壞的iPhone 4是去年以1100元買入的二手機,現時他與家人居於元朗新田鋅鐵屋,他說會把新手機帶回家,跟母親分享今天的經歷,然後拆盒使用新手機。土生土長的Babar說得流利廣東話,他說做警察的爺爺在香港誕下父親,但幼年時父親已去世,由母親養大他及兩名兄長,他於15歲才讀小學三年級,讀至小學畢業便出來工作。充滿正能量的Babar說,「我嘅世界好簡單,幫到人就幫,唔好行差踏錯就得!」曾經面對別人歧視令他懂得凡事看開,他寄語失意人「做人要開通一點,聽多一點,學習多一點,自己便會明白這世界有多美!」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熱心人許太購買新手機送贈落河救人的Babar。(黃昇攝) Babar說把新手機帶回家,跟家人分享喜悅後使用。(黃昇攝)
有心人許太送上新手機,亦寫下心意卡稱讚Babar的英勇行為。(黃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