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祖兒何韻詩御用化妝師】識於微時 Joey戰友離世:我的心穿了一個窿 __,祖兒,容袓兒,Joey,何韻詩,容祖兒,

與容祖兒共肩作戰了17年的御用化妝師ArrisLaw,由祖兒出道第一首mv《未知》已為其操刀化妝,祖兒昨日在悼文中寫道(節錄):「她很會照顧自己不替人找麻煩從不讓人擔心,我們走遍世界各地,遺憾她在地球這趟旅程也稍為短了一點。「失去了一個好拍擋好姊妹,這一刻我的心好像穿了一個窿,無論如何,妳永遠是我的可人兒,不用擔心我們,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約定妳,下世再見。謝謝妳,我的天使ARRIS。」Arris ...


與容祖兒共肩作戰了17年的御用化妝師Arris Law,由祖兒出道第一首mv《未知》已為其操刀化妝,祖兒昨日在悼文中寫道(節錄):「她很會照顧自己不替人找麻煩從不讓人擔心,我們走遍世界各地,遺憾她在地球這趟旅程也稍為短了一點。「失去了一個好拍擋好姊妹,這一刻我的心好像穿了一個窿,無論如何,妳永遠是我的可人兒,不用擔心我們,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約定妳,下世再見。謝謝妳,我的天使ARRIS。」Arris除了是祖兒的化妝師外,也是何韻詩的卿用化妝師。2013年,Arris與劉浩龍經理人虞天洛(Donny)結婚,當時祖兒已經與劉浩龍相戀,與阿詩關係亦一度「急凍」,三人於婚宴同場難免尷尬,有傳當晚Arris細心安排阿詩與祖兒的座位相隔10多桌,避免碰頭。事過境遷,阿詩早前亦已於ig 重新follow祖兒,關係破冰,Arris亦繼續為兩人添妝繪畫美麗人生。Arris在圈中人緣甚廣,不少著名藝人歌手包括舒淇、鄭伊健、吳君如、陳奕迅、徐濠縈、莫文蔚、范曉萱、吳雨霏都請Arris化妝。Arris的ig除了貼滿其妙筆之作外,也有不少風景照。其藝人妝容照大都是低頭垂目moody風,風景相則重視線條和空間感,時有令人驚嘆之作,別出心裁,難怪祖兒說她「愛美更愛把別人化得更美,她我行我素非常有主見對任何事物看法很細緻優雅,這造就了她對美的一種特別見解」。一路好走。

Aris 工作用的ig,最後更新是去年10月。其ig幾乎大部份都是祖兒的照片。
Arris 攝影作品
Arris La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