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政黨往Lancôme抗議 母公司急叫員工放假1天 __,

國際化妝品牌Lancôme因內地官媒《環球時報》施壓,旋即斬纜取消與藝人何韻詩合作的音樂會,事件愈鬧愈大。社會民主連線、人民力量、工黨、香港眾志星期三聯合到銅鑼灣時代廣場外,遊行至連卡佛Lancôme門市專櫃,進行抗議。Lancôme的集團公司歐萊雅(L'OréalGroup)晚上約九時,通知在銅鑼灣辦公室上班的員工放假一天,但未有交代原因,估計涉及幾百人,但未知前線的專櫃同事是否需要如常上班。據 ...




其他影片:>>






國際化妝品牌Lancôme因內地官媒《環球時報》施壓,旋即斬纜取消與藝人何韻詩合作的音樂會,事件愈鬧愈大。社會民主連線、人民力量、工黨、香港眾志星期三聯合到銅鑼灣時代廣場外,遊行至連卡佛Lancôme門市專櫃,進行抗議。Lancôme的集團公司歐萊雅(L'Oréal Group)晚上約九時,通知在銅鑼灣辦公室上班的員工放假一天,但未有交代原因,估計涉及幾百人,但未知前線的專櫃同事是否需要如常上班。據了解,該公司將不會派員接收任何請願信。消息稱,L'Oréal Group的香港總部、旗下所有牌子的前線或者後勤員工,如今士氣非常低落。不少人不滿公司事發至今,一封電郵、通告也沒有向員工交代事件,甚至公司也沒有交代員工如何處理不滿者前來「踩場」、投訴。有員工透露,今日收到不少投訴電話,內容不乏揶揄、嘲諷。消息指,今次有關何韻詩事件的所有決定,均是來自總部,絕大部分人也蒙在鼓裡,令前線或後勤員工被人問起時,有如啞子吃黃蓮。有員工更大嘆,公司形象、多個品牌的形象經營多年,如今瀕臨「一舖清袋」,員工均感到十分無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