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Lancôme災難】音樂會人山人海 何韻詩:不要讓香港繼續醜陋下去 __,何韻詩,

許頌明攝音樂會在普慶坊右上方3rdSpace舉行。(何韻詩fb圖片)國際化妝品牌Lancôme受中共黨媒及內地網民施壓,取消與藝人何韻詩原定本月19日合辦音樂會,引發連串風波。何韻詩下午在上環普慶坊、太平山街,照樣免費舉辦「有種的漂亮TheBeautyofWE」音樂會及社區文化活動。音樂會3點半開始,過千觀眾擠迫附近馬路,活動至下午4點50分宣佈結束,何韻詩最後發言時呼籲港人不能讓香港繼續醜陋下去 ...




其他影片:>>






音樂會在普慶坊右上方3rd Space舉行。 (何韻詩fb圖片)

國際化妝品牌Lancôme受中共黨媒及內地網民施壓,取消與藝人何韻詩原定本月19日合辦音樂會,引發連串風波。何韻詩下午在上環普慶坊、太平山街,照樣免費舉辦「有種的漂亮 The Beauty of WE」音樂會及社區文化活動。音樂會3點半開始,過千觀眾擠迫附近馬路,活動至下午4點50分宣佈結束,何韻詩最後發言時呼籲港人不能讓香港繼續醜陋下去,「我哋要守護有種的漂亮」。何韻詩在台上演唱多首歌曲,並稱相信大家不只撐我本人,撐自己、撐香港,呼籲拒絕一切打壓、恐怖,當有不公平事發生,可用自己音樂、聲音、文化去回應,又可用幽默感去回應,港人懂變通,特別唱一首歌《你是八十年代》,以當中歌詞「全城被你轟動」去回應有關單位,希望有關單位拿出他們的勇氣去面對打壓。她之後請黃耀明出場合唱,「我哋攬住一齊咩……架啦,除左你冇人敢靠近我……其實都冇人敢靠近你」。她指不相信唱一首歌世界就會變回彩色,自言絕對相信人與人之間互相連繫,就可將內心發光發亮,人的心是可以敵過黑暗,這是漫長抗爭,初時以為忍讓一時,對方會讓一讓,但沒有,「我真係只想做一個歌手啫,原來社會話畀你聽,都唔可以」。她再讚揚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敢出來講真相,並唱出《破曉》及《光明會》。《光明會》歌詞提到「這群人 不曾同台 偏偏不陌生 分途來修行 發著近似聲音 不尋常的人 不平凡的人 不回頭的人 最強的結合 就要誕生」。人力立會議員陳志全、藝人黃耀明亦有到場。何韻詩中午在fb公佈音樂會在普慶坊右上方3rd Space(圖),並附上《有種的漂亮》POHO社區地圖。她昨晚在fb指,音樂會不是一個歌迷聚會,更不只是一個娛樂項目,而是屬於我們的一個表態,「屬於香港有種人的一個表態」;音樂會長度約一小時,「大家看完可以去吃父親節飯,剛好」,因為人數可能眾多,到時請大家互相忍讓,亦記得帶備散熱工具如水、毛巾、風扇之類,現場有救傷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