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全孝盛:噴鼻血啦!全孝盛比堅尼索爆Look公開 __,孝盛,全孝盛,

私底下清純可愛的全孝盛穿上比堅尼拍寫真。身材火辣的韓國女團Secret隊長全孝盛一直是不少韓國男生的女神,因她平時在台上演出時非常性感,私底下則清純可愛,她日前在Instagram上載數張身穿比堅尼的照片,令粉絲大噴鼻血!她透露正在峇里島拍攝雜誌寫真,相中全孝盛身處於峇里島下的陽光與海灘,她分別穿上比堅尼泳衣及熱褲,大晒豐滿上圍及S型線條,非常性感!不少粉絲都表示很期待雜誌寫真公開。而全孝盛昨日上 ...


私底下清純可愛的全孝盛穿上比堅尼拍寫真。

身材火辣的韓國女團Secret隊長全孝盛一直是不少韓國男生的女神,因她平時在台上演出時非常性感,私底下則清純可愛,她日前在Instagram上載數張身穿比堅尼的照片,令粉絲大噴鼻血!

她透露正在峇里島拍攝雜誌寫真,相中全孝盛身處於峇里島下的陽光與海灘,她分別穿上比堅尼泳衣及熱褲,大晒豐滿上圍及S型線條,非常性感!不少粉絲都表示很期待雜誌寫真公開。而全孝盛昨日上載穿上頭飾的賣萌照,宣傳她亮相的節目《My Little Televisi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