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MK妹偷水晶 網民嘲最上鏡小偷 __,

3名少女疑在水晶店偷水晶,被揶揄為「最上鏡小偷」。(fb「MK男女」影片截圖)一時貪念、一生悔疚。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短片,直擊3名少女在水晶店順手牽羊偷走兩件水晶產品,片中少女更被網民揶揄為「最上鏡小偷」。雖然其中一人下手前已東張西望,似要確定店內是否有天眼,惟最終仍走漏眼,忽略靠近身旁的閉路電視,最終將整個過程影得一清二楚。短片未有透露拍攝地點及日期,只見3名少女在一間相信是商場小店的貨架前指指點 ...


3名少女疑在水晶店偷水晶 ,被揶揄為「最上鏡小偷」。(fb「MK男女」影片截圖)

一時貪念、一生悔疚。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短片,直擊3名少女在水晶店順手牽羊偷走兩件水晶產品,片中少女更被網民揶揄為「最上鏡小偷」。雖然其中一人下手前已東張西望,似要確定店內是否有天眼,惟最終仍走漏眼,忽略靠近身旁的閉路電視,最終將整個過程影得一清二楚。

短片未有透露拍攝地點及日期,只見3名少女在一間相信是商場小店的貨架前指指點點,再四周張望唸唸唸有詞,似乎盤算是否有閉路電視。當她們下手時,中間黑衣女子疑在兩旁女伴的掩護下將貨品塞進袋中,落手後更有跟店員談話掩飾,最後施然離開。

據貼文者稱,3人共偷走了兩粒價值360港元的水晶,「幫對面水晶店代post3位最上鏡小偷...歡迎大家開心share,如果識得佢地麻煩話聲比佢地聽水晶店店主已經拎左條片去報警。」短片上載1日已有近萬次瀏覽,有網民隨即將3名少女起底,甚至將她們的姓名、住址公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