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Tree根正式被民建聯唾棄 網民撐退黨 __,

黎樹雄攝盛傳因不獲推薦參選下屆立法會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在今晚中委會特別會議後,表示得悉由於中委會意向只派出一張名單出戰港島區議席,作為現任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卻不獲推薦連任,對中委會決定極表遺憾與無奈,又指民建聯從來未就此諮詢過他的意見。他指自1991年至2015年擔任東區區議員,1995年任市政局議員,期間與民建聯同人建設社區及服務居民,多年來處理的求助個案超過1.6萬多宗,2012年立法會 ...




其他影片:>>






盛傳因不獲推薦參選下屆立法會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在今晚中委會特別會議後,表示得悉由於中委會意向只派出一張名單出戰港島區議席,作為現任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卻不獲推薦連任,對中委會決定極表遺憾與無奈,又指民建聯從來未就此諮詢過他的意見。他指自1991年至2015年擔任東區區議員,1995年任市政局議員,期間與民建聯同人建設社區及服務居民,多年來處理的求助個案超過1.6萬多宗,2012年立法會選舉,以他為首的民建聯名單取得33,901票,是緊接立法會主席兼黨友曾鈺成後,港島區第二高票當選的建制派名單,「足以證明市民對我的支持」,對民建聯決定坦言感到失望及不開心。鍾樹根批評中委會漠視他積極考慮連任的期望,「不理解亦不敢苟同」,認為自己在經驗、得票和勝算方面,都比其他人優勝,強調民建聯有能力於港島區派出兩隊參戰,爭取維持現有兩席,「現在未戰卻先言放棄,令人費解」。他指對未來發展要重新思考,希望先與團隊及支持者商討,再研究用甚麼方法爭取議席,為市民服務,但必定會競逐連任,而若他要參選,按民建聯機制,他需要退黨,「呢個係非常艱難嘅問題,我要同團隊研究將來嘅發展,用咩方案最好,勝算如何,先可以作出嘅決定」,但暫未有決定是否退黨,要先思考資源調撥等問題。被問到會否覺得民建聯「過橋抽板」,鍾樹根僅說:「你要問吓佢哋。」有傳民建聯傾向只派副主席張國鈞一張名單參選港島區,鍾樹根早前接受訪問,已表明若民建聯不派他參選,會考慮自己以獨立身分參選,又指民建聯今次若只派一隊出選,就會流失很大票源,作為一個政黨不應自我閹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