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靚模 師奶 紋身女 爭入圍 天使魔鬼ViuTV開戰 __,ViuTV,Viu,

靚模 師奶 紋身女 爭入圍 天使魔鬼ViuTV開戰【ViuTV發圍】今年兩台「選美激戰」爆發,無綫港姐首輪現身佳麗遭大起底,昨日輪到ViuTV的選美節目《美選D.n.A.》的參賽者在柴灣進行面試,質素有如大會主題Devil(魔鬼)與Angel(天使)結集,十一名參賽者中有三位來自同一間模特兒公司的索女,入圍機會高;而目測的「Devil」人選,包括有42歲師奶、有十幾個紋身的金毛女、嫩版小儀等,令人 ...


靚模 師奶 紋身女 爭入圍 天使魔鬼ViuTV開戰

【ViuTV發圍】

今年兩台「選美激戰」爆發,無綫港姐首輪現身佳麗遭大起底,昨日輪到ViuTV的選美節目《美選D.n.A.》的參賽者在柴灣進行面試,質素有如大會主題Devil(魔鬼)與Angel(天使)結集,十一名參賽者中有三位來自同一間模特兒公司的索女,入圍機會高;而目測的「Devil」人選,包括有42歲師奶、有十幾個紋身的金毛女、嫩版小儀等,令人眼界大開。



【天使組】

【模界楊采妮】

■23歲的Yoshi昨日現身參加ViuTV的《美選D.n.A.》面試,她更自爆有個健身教練男友。

香港靚女有幾多?近日無綫與ViuTV兩台的選美活動打對台,ViuTV的《美選D.n.A.》截止日期為本月22日,昨日首次在柴灣進行面試,十一位參賽者分批到場會見節目監製。天使與魔鬼化身各佔一半,當中最矚目可說是「索模三人組」余逸思(Yoshi)、方敏婷(Natalie)和張沛樂(Charlotte),她們同樣來自Pure模特兒公司。



【天使組】

【沙律醬】

■花名叫「沙律醬」的24歲Charlotte是模特兒,擁34吋豐滿上圍,身材火辣。



【天使組】

【爆乳小甜心】

■22歲的Natalie於恒生管理學院英文系畢業,不時在Ig大晒事業線。



【天使組】

【牛雜妹】

■「牛雜妹」李美琪昨參與面試時,揚言會繼續努力減磅。



【天使組】

【兔牙黃美棋】

■只有19歲的中學生黃嘉儀亦有參加面試。



【天使組】

【割脈女】

■曾割脈的

「呢個選美貼地啲」

現年24歲的Charlotte曾拍過天堂鳥MV及NowTV聖誕節宣傳片等,她「事業線」好強,經常在Ig貼泳裝相大晒34D激凸上圍,昨日穿上一件白色低胸圓領衫現身,她說:「大家可以叫我沙律醬,一直覺得港姐選美壓力比較大,自己冇乜意欲,今次知道有呢個選美覺得幾有興趣,貼地啲,唔係睇錢、睇學歷。」22歲的Natalie則擁有33C上圍及雪白美肌,剛在恒生管理學院英文系畢業,她說:「我唔係高材生,今次只係任務形式去玩,幾有趣,上山下海都冇問題。」還有23歲的Yoshi最愛在Ig貼跟男友的攬錫相,她說:「男友係健身教練,我諗太性感佢都唔想。」

講完Angel,當然要數Devil化身,外貌有點似「細哨」,現年25歲、全身有十幾個紋身的金毛紋身師自稱叫「大狗」,她曾任《新報》副刊攝記,早前在拍ViuTV另一個未播出街的求愛真人騷《脫「獨」工程》(暫名)前已找到男友,所以轉戰參加選美。而「歪面李若彤」Catherine和目測與DJ小儀差不多高的Jennifer亦有做模特兒經驗,Jennifer說:「知道自己身高比較矮啲,希望呢邊可以多啲機會。」



【魔鬼組】

【金毛細哨】

■自稱「大狗」一頭金毛,任職紋身師的她手腳也滿是紋身。



【魔鬼組】

【富貴師奶】

■42歲家庭主婦Vanessa,自爆十幾年前曾參選校花,同屆冠軍是李璧琦。



【魔鬼組】

【嫩版小儀】

■跟阮小儀身高相若的Jennifer,原來也是模特兒!

曾選校花輸畀李璧琦由於今次美選只需年滿16歲及不論婚姻狀況,昨日年紀最小的只有19歲、仍是中學生的黃嘉儀,戴住大眼仔與記者對談:「嚟之前有同學校訓導老師同屋企人傾過,大家都贊成,我覺得機會係留畀有準備嘅人。」而最年長的Vanessa今年42歲,報稱是一名家庭主婦及撰稿員,她說:「貪得意,有個8歲大嘅囝囝,十幾年前參加過大專校花選舉,李璧琦係冠軍。」問自覺有甚麼優勝之處?Vanessa稱:「我都唔知有乜準則,又天使、又魔鬼囉!」

部份參賽者中都「熟口熟面」,除「牛雜妹」李美琪外,曾捲入裸照風波及割脈企圖自殺的伍淑怡(YoYo)都有前來面試,聲稱一個月減20磅的牛雜妹身形依然略胖,透露是ViuTV邀請面試,問是否內定入圍?她說:「未必㗎!我相信選美係公平、公正,唔係今日都唔係嚟面試。」YoYo則說:「我已經重生咗,加上呢個係新台,好夾。」

採訪:盧妹

攝影:陳志嵐



【平庸組】

【歪面李若彤】

■「歪面李若彤」Catherine身形纖瘦,看似營養不良。



【平庸組】

【翻版Cammi】

■22歲Mula外貌平庸,理應可以out出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