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WhatsApp終身免費:WhatsApp增回覆新功能 玩群組唔怕搭錯線 __,WhatsApp,

WhatsApp推出嶄新「回覆」功能,答問題更準確方便!(資料圖片/設計圖片)在WhatsApp群組傾偈,有時一人一句,所問問題或內容的主題可能南轅北轍,回覆或會亂晒籠,隨時出現「覆錯問題搭錯線」而引發誤會。不過這問題有辦法解決了,事關WhatsApp今日推出嶄新的「回覆」功能,大家可以直接引用WhatsApp的說話之後才回覆,答緊邊個問題就一目了然!新功能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假設在群組中,有人問 ...


WhatsApp推出嶄新「回覆」功能,答問題更準確方便!(資料圖片/設計圖片)

在WhatsApp群組傾偈,有時一人一句,所問問題或內容的主題可能南轅北轍,回覆或會亂晒籠,隨時出現「覆錯問題搭錯線」而引發誤會。不過這問題有辦法解決了,事關WhatsApp今日推出嶄新的「回覆」功能,大家可以直接引用WhatsApp的說話之後才回覆,答緊邊個問題就一目了然!

新功能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假設在群組中,有人問你「食飯食咩好?」之後又有人問你「收咗工未?」呢個時候如果你想先覆後者的問題,只要長按相關對話,之後就會彈出「回覆」這個功能,按下後再回覆,對話就會顯示你正在回覆後者的問題。

除文字短訊外,新功能都適用於圖片、短片及語音短訊,但相關功能目前只在部分手機試行,網頁版WhatsApp亦暫未支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