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0701小欖貨車倒後撞平治:倒車撞Benz再流出外傳 貨車現身油塘 __,

貨車於道路上瘋狂切線爬頭,左穿右插,今晨於油塘現身。(互聯網/黃永健攝)前日傍晚6時許,青山公路發生貨車倒後撞Benz事件,車cam片段在網上瘋傳,引起網民熱議,自片段流出後,有駕駛人士相繼拍到涉案貨車的狂妄態度,再流出兩條車cam片段,相信是貨車肇事逃去時的外傳。第二條流出的車cam片段,攝於前日(7月1日)傍晚6時20分,是Benz被撞後的4分鐘。從片段所見,一輛黑色中港牌私家車,正沿青山公路 ...


貨車於道路上瘋狂切線爬頭,左穿右插,今晨於油塘現身。(互聯網/黃永健攝)

前日傍晚6時許,青山公路發生貨車倒後撞Benz事件,車cam片段在網上瘋傳,引起網民熱議,自片段流出後,有駕駛人士相繼拍到涉案貨車的狂妄態度,再流出兩條車cam片段,相信是貨車肇事逃去時的外傳。

第二條流出的車cam片段,攝於前日(7月1日)傍晚6時20分,是Benz被撞後的4分鐘。從片段所見,一輛黑色中港牌私家車,正沿青山公路青山灣段右線行駛,期間一輛懷疑是肇事逃去的粉紅色貨車,突然從左線駛至,至近天佑居時,因兩線併為一線,貨車突強行切入右線,企圖「爬頭」,險與一輛黑色私家車碰撞,其後於綠燈前停下,未有繼續行車,並且入後波企圖倒車,私家車司機見狀亦即時倒車,片段隨後完結。

第三條車cam片段的時間顯示為2015年7月1日的凌晨12時,惟當時天色晴朗,相信車cam時間錯誤。從片段中可見,當時車正沿屯門公路行駛,至仁愛堂賽馬會社區及體育中心,該輛粉紅色貨車,於道路上左穿右插,不斷切線爬頭,險撞到其他車輛。

網民對於該貨車接二連三在道路上橫行,大感憤怒,坦言要找出貨車司機,將他繩之於法,並要求警方將他拘捕,東網記者今早在油塘發現肇事貨車,惟未見司機蹤影。

而警方前日接獲報案後,將案件列作交通意外無人受傷(肇事後不顧而去)處理,正聯絡該貨車司機了解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