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0701小欖貨車倒後撞平治:車CAM直擊:不滿阻去路 貨車倒後狂撞Benz __,

貨車疑去路被阻,越過Benz再倒車撞向其車頭。(讀者提供)今早網上瘋傳一段貨車倒後撞Benz的影片,根據車CAM記錄,事發於昨日傍晚6時許,片段可見,一輛白色Benz房車及一輛貨車先後沿青山公路,往屯門方向行駛,至近小欖時,貨車因左邊路段有修路工程,遂企圖爬前行Benz房車頭,惟貨車司機疑不滿Benz一直擋住去路,隨即越過Benz後停車,迫使Benz急煞。稍後有人隨即入後波倒車狂撞向Benz,致房 ...


貨車疑去路被阻,越過Benz再倒車撞向其車頭。(讀者提供)

今早網上瘋傳一段貨車倒後撞Benz的影片,根據車CAM記錄,事發於昨日傍晚6時許,片段可見,一輛白色Benz房車及一輛貨車先後沿青山公路,往屯門方向行駛,至近小欖時,貨車因左邊路段有修路工程,遂企圖爬前行Benz房車頭,惟貨車司機疑不滿Benz一直擋住去路,隨即越過Benz後停車,迫使Benz急煞。稍後有人隨即入後波倒車狂撞向Benz,致房車車頭嚴重凹陷,貨車其後踩油逃去。

警方指,一名姓朱(37歲)司機,昨晚6時許報警,遭人撞車後逃去,警員到場調查,正追查在涉案貨車司機去向,案件列作交通意外無人受傷(肇事後不顧而去)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