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07020254山東街南亞賊劫報檔:睡婆婆遇劫:街坊有心 買報畀500及2000蚊 __,

(左)關先生給婆婆500元紙幣。(右)「不留名」給予婆婆$2000港元。(林兆崙攝)(戴展邦攝)睡婆婆遇劫令不少街坊十分憤慨,更擔心她的情況,不少人都到報紙檔關心婆婆,其中下午2時許,關先生就到檔口買一份《東方日報》,當時婆婆正在睡覺,他匆忙將一張500元紙幣摺成「細細張」,「攝」在婆婆手中,並著她「唔使找」,之後就匆匆離開,記者上前訪問時,他只說:「婆婆好慘㗎!」。睡婆婆其後稱,今日有不少街坊擺 ...


(左)關先生給婆婆500元紙幣。(右)「不留名」給予婆婆$2000港元。(林兆崙攝)(戴展邦攝)

睡婆婆遇劫令不少街坊十分憤慨,更擔心她的情況,不少人都到報紙檔關心婆婆,其中下午2時許,關先生就到檔口買一份《東方日報》,當時婆婆正在睡覺,他匆忙將一張500元紙幣摺成「細細張」,「攝」在婆婆手中,並著她「唔使找」,之後就匆匆離開,記者上前訪問時,他只說:「婆婆好慘㗎!」。

睡婆婆其後稱,今日有不少街坊擺低錢後稱不用找續,暫時已收到3張500元及多張100元紙幣,她坦言感激街坊關心,她指今日午餐到隔壁店舖買蒸飯食,有街坊送脫脂奶讓其飲用。

至下午4時許,一名男顧客到報檔又是買《東方日報》後,給予婆婆2張「金牛」,合共$2000港元就匆匆離開,在場記者詢問其貴姓時亦未有回答,婆婆收巨款面露笑容,連聲說「有心有心」,多謝街坊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