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07020254山東街南亞賊劫報檔:睡婆婆遇劫:涼茶舖東主再幫婆婆存錢 __,

涼茶舖東主數錢,「睡婆婆」瞓得安樂。(林耀康攝)經歷連番賊劫落得人財兩傷,卻換來遍嚐人間溫情的「睡婆婆」,獲社會各界人士關心同時,更得到街坊鄰里鼎力相助,令她甚覺窩心,每天遇到好人好事。其中在婆婆經營報檔附近的涼茶店姓劉東主,擔心婆婆身懷太多現金,會再度成為賊人目標;昨午在第三者見證下,代婆婆將一筆現金存入銀行戶口,並將收據交回婆婆妥善保存。至今日凌晨接近二時,劉再發揮助人精神,協助婆婆將其身懷另 ...


涼茶舖東主數錢,「睡婆婆」瞓得安樂。(林耀康攝)

經歷連番賊劫落得人財兩傷,卻換來遍嚐人間溫情的「睡婆婆」,獲社會各界人士關心同時,更得到街坊鄰里鼎力相助,令她甚覺窩心,每天遇到好人好事。其中在婆婆經營報檔附近的涼茶店姓劉東主,擔心婆婆身懷太多現金,會再度成為賊人目標;昨午在第三者見證下,代婆婆將一筆現金存入銀行戶口,並將收據交回婆婆妥善保存。至今日凌晨接近二時,劉再發揮助人精神,協助婆婆將其身懷另一筆大額現款,合共約36600港元,用膠袋包好,準備今早待銀行啟門營業,亦代為存入婆婆戶口。期間婆婆未有眼金金「吼」住劉數錢,反而自顧自睡覺,似對劉深表放心,深信劉此舉完全出於一番好意。

劉稱,原打算由警方作為中間人見證整過程,故今晨亦「報警求助」,警員到場後表示不會介入事件,劉只好讓街坊擔當見證人,「以示清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