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07110000新界南反醉駕:警趁歐國盃嚴打醉駕 藝人林韋辰涉超標被捕 __,林韋辰,

林韋辰(箭咀示)涉酒後駕駛被捕,坐於警車內助查,左圖為林韋辰。新界南交通部於歐國盃期間嚴打醉駕,於多個地區設置路障截查車輛,行動中合共拘捕16人,包括藝人林韋辰,並有多部車輛扣查。新界南交通部特遣隊警員,自上月下旬,歐洲國家盃進入16強賽事之際,針對睇波人士會蒲吧飲酒,並且酒後駕駛;遂於6月25日開始至今,進行打擊醉駕罪行,分別在青沙公路、荃灣區及獅隧一帶設置路障,截查車輛。行動至今日凌晨,共拘捕 ...


林韋辰(箭咀示)涉酒後駕駛被捕,坐於警車內助查,左圖為林韋辰。

新界南交通部於歐國盃期間嚴打醉駕,於多個地區設置路障截查車輛,行動中合共拘捕16人,包括藝人林韋辰,並有多部車輛扣查。新界南交通部特遣隊警員,自上月下旬,歐洲國家盃進入16強賽事之際,針對睇波人士會蒲吧飲酒,並且酒後駕駛;遂於6月25日開始至今,進行打擊醉駕罪行,分別在青沙公路、荃灣區及獅隧一帶設置路障,截查車輛。行動至今日凌晨,共拘捕16人,當中涉及醉駕、非法改裝及行車證過期,並有多部車輛扣查,包括Benz跑及其他牌子辣車。

警員又於昨日凌晨一次行動中,在青沙公路截查由藝人林韋辰駕駛,掛有中、港車牌的七人車,經「吹波波」測試後,證實林曾經飲酒,遂以涉嫌醉駕將其拘捕,其駕駛的七人車亦拖返警署扣查。林已獲准保釋候查,需於8月上旬返警署報到。

就此事《東網》向林韋辰查詢,他承認事件並表示:「星期日同朋友出去食飯同埋睇波,期間飲咗幾罐啤酒,以為咁少冇事就揸車返屋企,喺青沙公路畀路障截查,有吹波波,超咗少少,冇交通意外發生,事件交咗畀律師處理,所以我都唔方便講太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