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07120807葵正樓滾水淋母:隔夜仇釀倫常慘劇 逆女涉滾水怒淋熟睡母 __,

母親頭部嚴重燙傷(左),涉嫌女兒被捕後到醫院檢查(右)。(曾紹良攝)葵涌葵芳邨發生倫常慘劇,早上8時許,一名姓陸(20歲)女子,在葵正樓家中燒水時,有人突然情緒激動,提起水煲走到睡房,淋向正在熟睡的姓劉(47歲)母親。警方接報大為緊張,派員持盾牌上樓戒備,消防員亦攜同爆破工具到場,但當時女子心情已平伏,警員發現其母面部被熱水燙傷,初步調查後,拘捕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女子。受傷母親包紮後,由救 ...


母親頭部嚴重燙傷(左),涉嫌女兒被捕後到醫院檢查(右)。(曾紹良攝)

葵涌葵芳邨發生倫常慘劇,早上8時許,一名姓陸(20歲)女子,在葵正樓家中燒水時,有人突然情緒激動,提起水煲走到睡房,淋向正在熟睡的姓劉(47歲)母親。警方接報大為緊張,派員持盾牌上樓戒備,消防員亦攜同爆破工具到場,但當時女子心情已平伏,警員發現其母面部被熱水燙傷,初步調查後,拘捕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女子。

受傷母親包紮後,由救護員送院救治,被捕女子報稱亦被滾水濺到受傷,由趕回家中了解父親陪同前往醫院。兩人治理後均需轉院。

至上午11時許,數名探員與被捕女子的父親一同返回單位調查事件,檢走兩個直徑約15厘米的膠盆及一個被水沾濕的枕頭。據悉,母女昨晚曾發生激烈爭執,有人疑受屈後徹夜不忿,至今早終遏不住怒火引發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