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07131500大埔劫找換店:淋天拿水劫找換店 職員嚇退騰雞獨行賊 __,

找換店女職員(左圖左)機警嚇退賊人(右上)。賊人遺下載液體玻璃樽(右下)。(林振華攝、讀者提供圖片)又有找換店遇劫!一名戴勞工手套、鴨舌帽,攜環保袋的戴眼鏡中國籍賊人,下午近3時半,持裝有疑為天拿水的玻璃樽闖入大埔同茂坊15號地下益廣外幣找換店,聲稱打劫,並從袋內取出一支疑裝有易燃液體的玻璃樽,將液體倒入櫃台現金交收的兜,發出刺鼻氣味,同時取出打火機撻火威嚇點燃,呼喝「我等錢使,有幾多攞幾多(錢) ...


找換店女職員(左圖左)機警嚇退賊人(右上)。賊人遺下載液體玻璃樽(右下)。(林振華攝、讀者提供圖片)

又有找換店遇劫!一名戴勞工手套、鴨舌帽,攜環保袋的戴眼鏡中國籍賊人,下午近3時半,持裝有疑為天拿水的玻璃樽闖入大埔同茂坊15號地下益廣外幣找換店,聲稱打劫,並從袋內取出一支疑裝有易燃液體的玻璃樽,將液體倒入櫃台現金交收的兜,發出刺鼻氣味,同時取出打火機撻火威嚇點燃,呼喝「我等錢使,有幾多攞幾多(錢)出嚟!」又拎起店內一張白色長櫈撞向帳房閘門。姓王(50歲)老闆娘和一名女職員正在看舖,當時老闆娘坐在櫃檯後,女職員則在帳房。

女職員循聲查看,得悉有人打劫未有慌亂,向賊人拋出一句「已經報咗警」後雙方爭執,嘈吵聲驚動毗鄰裝修店職員,步出見狀報警。此時賊人疑心虛信女職員已報警,見事敗即棄下疑裝有天拿水的樽,往廣福道方向逃去。警方趕至在附近兜截無果,除在店內發現一個懷疑裝載易燃液體的樽,亦在後巷檢獲一個破爛的玻璃樽,未知是否與案有關,事件中幸無人傷,找換店沒有損失。

警員翻查店內「天眼」片段,初步掌握案發經過及賊匪容貌,案件列企圖行劫,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一名年約40歲,身高約1.7米,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白色上衣及藍色牛仔褲,戴眼鏡及深色鴨舌帽的疑匪歸案。警方初步相信,該些易燃液體為火水或天拿水。

姓何東主事後返店了解,指出店舖裝有警鐘,但事發時妻子嚇到驚惶失措,忘按鐘求救;翻看「天眼」片段後,形容賊匪容貌「幾靚仔」。何表示在上址經營找換店五年,平日營業時間朝早11時至晚上7,今次首度遇劫。其妻和女職員憶述時猶有餘悸,指出賊人倒出液體時,大陣刺鼻氣味傳來,疑為天拿水,見他試圖點火時「真係好驚!」

這是25小時內發生的第2宗找換店劫案,昨午3時,一名匪徒持疑似手榴彈,闖入灣仔皇后大道東一找換店恐嚇店員,不足兩分鐘劫走約10萬港元和5萬元人民幣,店舖「天眼」拍下案發經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