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0716觀龍樓奪命火警:觀龍樓火警:喪生母女持單程證來港僅五天  __,

男子逃生時墮樓死亡,一名女親友情緒激動。(梁國雄/葉嘉文攝)西環觀龍樓D座13樓奪命大火中,一名男子逃生時墮樓死亡,另外兩女一男被發現分別倒斃在兩個單位內,共造成四人死亡。據悉,起火單位由一家三口居住,其中男戶主姓黃26歲,為裝修工人,與同年齡妻子及3歲女兒同住,而妻女均持單程證於五日前來港,一家三口僅團聚數天,男戶主便在火警時逃生墮樓死亡,而母女則燒焦單位客廳內,事後死者一名女親友到場了解,情緒 ...


男子逃生時墮樓死亡,一名女親友情緒激動。(梁國雄/葉嘉文攝)

西環觀龍樓D座13樓奪命大火中,一名男子逃生時墮樓死亡,另外兩女一男被發現分別倒斃在兩個單位內,共造成四人死亡。

據悉,起火單位由一家三口居住,其中男戶主姓黃26歲,為裝修工人,與同年齡妻子及3歲女兒同住,而妻女均持單程證於五日前來港,一家三口僅團聚數天,男戶主便在火警時逃生墮樓死亡,而母女則燒焦單位客廳內,事後死者一名女親友到場了解,情緒激動;而另一單位內死者為一名60餘歲男子,疑有精神問題,曾多次與街坊爭執,附近居民均避之則吉,房協一直有跟進其個案。消防及警方現調查起火原因,不排除有人因鄰里糾紛縱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