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0716觀龍樓奪命火警:觀龍樓火警:母緊抱愛女葬火海 家園燒成灰 __,

兩個單位燒成灰燼。(李國健攝)觀龍樓火警中,黃志強一家三口身亡,其中黃妻吳倩欣(26歲)與3歲半愛女依琳在單位內客廳被發現,據了解,起火時兩母女被熊熊烈火圍困,無法逃走,她們陷入絕望時,母親盡最後一絲努力保護愛女,將她緊緊抱入懷中,希望愛女能倖免於難,惜兩人最終被火焰吞噬,葬身火海。消防員發現她們時,女兒移到母親腳邊位置。慘劇發生後,兩個起火單位曝光,據記者現場可見,大火過後黃的單位嚴重焚毁,付諸 ...


兩個單位燒成灰燼。(李國健攝)

觀龍樓火警中,黃志強一家三口身亡,其中黃妻吳倩欣(26歲)與3歲半愛女依琳在單位內客廳被發現,據了解,起火時兩母女被熊熊烈火圍困,無法逃走,她們陷入絕望時,母親盡最後一絲努力保護愛女,將她緊緊抱入懷中,希望愛女能倖免於難,惜兩人最終被火焰吞噬,葬身火海。消防員發現她們時,女兒移到母親腳邊位置。

慘劇發生後,兩個起火單位曝光,據記者現場可見,大火過後黃的單位嚴重焚毁,付諸一炬,牆身燒至溶溶爛爛,屋內的傢俬包括一張雙人床和床頭櫃等,以及其他雜物幾乎全被燒成灰燼,冷氣機被燒溶,玻璃窗燒至爆裂,地板一半以上被燒黑毀爛。

至於獨居死者許偉忠(63歲)的單位,大門距離對面單位約6呎,單位燒毀嚴重程度較低,屋內陳設簡單,有一張鐵架單人床、矮櫃及矮桌等,屋內牆身被熏黑,傢俱有燒過痕跡,屋內有不少綠色玻璃碎,疑為玻璃樽碎裂時遺下。樓層走廊被熏黑,清潔工人到場大致完成清理,兩單位現時已解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