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07171500荃錦公路3電單車互炒:大帽山車禍:鐵騎士在中大工作 遺2歲仔 __,

車禍中喪生的鐵騎士陳國基在中大工作,遺2歲仔。(互聯網)在車禍中喪生的鐵騎士陳國基(37歲),人稱阿基,據悉,他生前在中文大學工作,居於粉嶺,至2011年與任職保安主任的妻子拉埋天窗,前年7月,妻子誕下兒子,現年2歲,陳經常在facebook大曬一家溫馨合照。上月6日,阿基剛過其37歲生日。阿基鍾情電單車多年,早前買入一輛YamahaYZF-R6大馬力電單車,經常參與車友聚會,因技術精湛及經常駕愛 ...


車禍中喪生的鐵騎士陳國基在中大工作,遺2歲仔。(互聯網)

在車禍中喪生的鐵騎士陳國基(37歲),人稱阿基,據悉,他生前在中文大學工作,居於粉嶺,至2011年與任職保安主任的妻子拉埋天窗,前年7月,妻子誕下兒子,現年2歲,陳經常在facebook大曬一家溫馨合照。上月6日,阿基剛過其37歲生日。

阿基鍾情電單車多年,早前買入一輛Yamaha YZF-R6大馬力電單車,經常參與車友聚會,因技術精湛及經常駕愛驅上落大帽山,被友人稱為「大山穿梭基」、「山神」及「大山校長」。

至於與他相撞的Suziki GSX-R750辣車,鐵騎士姓曾(23歲),居於上環,同樣是電單車發燒友,亦是死者的友人,兩人曾一起遊車河,而大家的facebook頭像均為由同一名攝影師拍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