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07290100名都手機爆炸:「Note4」起火爆炸 粉嶺青年手部二級燒傷 __,手機,手機平板,

手機起火爆炸,男子手部燒傷,衣服燒毀。(讀者提供)粉嶺車站路18號粉嶺名都1座一單位發生罕見意外,今晨7時許,一名34歲男子利用其三星「Note4」手機的鬧鐘功能呼叫起床,當鬧鐘響動,他拎起電話欲關上響鬧時,手機突然起火爆炸,事主冷不及防,上衣着火,手部及胸部燒傷,救護車接報到場,將他送往北區醫院治理,警方調查後,相信手提電話電池過熱爆炸導致意外,事件無可疑。據事主表示,事發時,手機正在以其他牌子 ...


手機起火爆炸,男子手部燒傷,衣服燒毀。(讀者提供)

粉嶺車站路18號粉嶺名都1座一單位發生罕見意外,今晨7時許,一名34歲男子利用其三星「Note 4」手機的鬧鐘功能呼叫起床,當鬧鐘響動,他拎起電話欲關上響鬧時,手機突然起火爆炸,事主冷不及防,上衣着火,手部及胸部燒傷,救護車接報到場,將他送往北區醫院治理,警方調查後,相信手提電話電池過熱爆炸導致意外,事件無可疑。

據事主表示,事發時,手機正在以其他牌子的一開四USB快速充電火牛充電,而所購買的手機屬原廠貨,使用了逾一年,但數個月前發現電池老化,於是到商店另購電池,店方聲稱是原廠出品,未知今次意外是否與電池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