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王傑喝水被人下毒事件 時隔1年 他終於說出了下毒的人是誰 並且說出了整個事情的真相!! __,王傑,

14672761513310.jpg
王傑喝水被人下毒事件時隔1年他終於說出了下毒的人是誰並且說出了整個事情的真相!!王傑接受專訪時曾稱喝的水被人加了鉛導致喉嚨幾近報廢,故有網友捕風捉影稱:「是張學友指使楊受成做的,當時張學友當紅,楊受成也要敬讓三分,楊受成當時也是有點名氣,但是一切都講究台前幕後的規矩。所以楊受成逼不得已才叫了秘書對王傑下毒,幕後主使是張學友。為什麼只對王傑下毒不對別人?因為張學友想要整個娛樂圈給他賺錢,得到名利雙收 ...


王傑喝水被人下毒事件 時隔1年 他終於說出了下毒的人是誰 並且說出了整個事情的真相!!

王傑接受專訪時曾稱喝的水被人加了鉛導致喉嚨幾近報廢,故有網友捕風捉影稱:「是張學友指使楊受成做的,當時張學友當紅,楊受成也要敬讓三分,楊受成當時也是有點名氣,但是一切都講究台前幕後的規矩。所以楊受成逼不得已才叫了秘書對王傑下毒,幕後主使是張學友。為什麼只對王傑下毒不對別人? 因為張學友想要整個娛樂圈給他賺錢,得到名利雙收的目的。而王傑個性比較執著,1就是1、2就是2,所以張學友一怒之下把王傑變成仇人,不斷的攻擊、不斷的惡化。大家所看到的王傑是賭博、酗酒、狂躁症等之類的負面新聞。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張學友指使媒體做的,張學友的權力何在,權力就在整天把號召力放在嘴上去欺壓別人為他做事,還利用媒體把自己封為歌神。」

王傑本人談及舊事,王傑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兇手是誰,之所以不報警是因為「如果這個年輕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讓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讓他難過一輩子,內心愧疚一輩子」。

14672761522463.jpg

王傑被誰下毒真相揭秘

作為聽眾,我們都是局外人,我們都無從得知當年發生了什麼,但有一個基本的事實是,王傑的嗓子確實毀了,他本人說是被人放了葯,因為香港一些圈內人不希望樂壇還存在浪子,從商業的角度理解,就是你王傑太厲害,蛋糕就這麼大,別人就掙不到錢,所以要害你,你這人又有個性,不妥協,所以被人害了!我們作為局外人都無從判斷事實的真相,但我想說一些我這些年我身邊的人所處的一個樂壇環境!

自我懂事起,80年代末90年代初,那時候家裡有三洋錄音機,哥哥不知是自己買的還是從朋友那裡借的磁帶,有齊秦,王傑,小虎隊,姜育恆,童安格,鄭智化,陳淑樺等等,長大後才知道那個時代是華語樂壇的巔峰,創作水準和歌手質量都到了空前絕後的時代,現在說絕後不知道合適不,至少在我可見的未來,我覺得是絕後的,以台灣音樂為最高峰,香港有一定的自己的粵語圈子,台灣那個時代的音樂真的是太牛逼了,不管是校園音樂還是流行音樂,校園音樂有橄欖樹,鄉間小路,三月里的小雨等等,我不知道鄧麗君劉文正到底多牛逼,但是齊秦王傑等等那會兒好歌不斷,專輯也發的勤,即便是小學同學之間也老是哼唱比較牛的歌,當時大陸很少有台灣香港的正版,幾乎就沒有吧,反正我家和同學家的磁帶全是盜版,必須說一個事實,而這些盜版磁帶裡面,王傑是最多的,街上商店到處都是播放一場遊戲一場夢,王傑的粵語磁帶我當時沒見過,都是國語的,之後說王傑每年4張專輯,兩張國語兩張粵語,自己掙的多少億,這我絕對相信,大陸盜版估計不能給王傑帶來利潤,但是台灣香港包括亞洲肯定是極度暢銷的專輯,當年王傑的嗓子確實牛逼,說句掏心窩子的話,我身邊模仿張學友模仿的很像的人超多,但是唱王傑的歌的人沒有一個人可以入耳的,齊秦,童安格都有很多可以把他們的歌唱的很好的,但是王傑的歌很少有人能唱的特別好,王傑的歌曲確實有難度,特別是唱出他那種味道來。好像又要把嗓子壓低的冷清又還要那種高亢,真的很難。

本文來源於西安文明網(http://www.wmxa.cn/),轉載請保留此標記,謝謝!

之後90年代中期,王傑基本就淡出了,當時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而且他的後期的專輯明顯嗓子不行了。而王傑嗓子不行的時候正好是張學友起勢的時候,以吻別為代表,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或者張學友團隊的操作,王傑自己說自此樂壇沒有浪子,樂壇被香港一個圈子控制,以打造偶像賺錢為目的,我們也真正看到,那之後,華語樂壇越來越不行,香港四大天王偶像成分十足,但是音樂上確實已經不能和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音樂巔峰相比了,再之後,一波不如一波,好歌極少,創作力枯竭,人們寫歌只是為了掙錢了。

因為事情的真像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無法判斷裡面的是非曲直,人為的好惡去判斷肯定有失公允,這麼多年過去了,王傑還是有一批忠實的粉絲,王傑在北京的演唱會就很成功,即使他現在嗓子徹底不行,但是還是有人願意去捧場。

張學友,王傑都是我喜歡的歌手,我個人覺得王傑的歌曲要比張學友的耐聽,不知道是和嗓音有關,還是和歌曲本身的創作能力有關,王傑自己也寫了不少歌曲,但是這個時代感覺確實不需要浪子,不需要叛逆,不需要孤寂,好像孤獨的人是可恥的,大家都在拚命的妥協,好像一不妥協就吃虧了似的,這是時代的特徵,許巍,汪峰等之所以還有一定的創作力,也許就是因為還有一些不妥協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