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小情侶「戀愛10年有9年都分隔兩地」,當大家都等著他們分手時…結局證明遠距離根本不是問題! 政治時事,

不要讓遠距離成為不愛了的藉口!我們看多了因為異地而分手的例子,便總覺得愛情無法打敗距離。但下面這對小情侶的經歷卻會讓人改變看法。郭姐噠與趙肥戀愛10年,其中9年都是異地。從校服到婚紗,他們一步步走來並不容易,但看完他們的故事,大家卻忍不住感嘆真愛無敵。▼郭姐噠與趙肥從初三開始相戀,那時郭姐噠是個標準的學渣,趙肥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學霸。老師發現他們早戀後,特意將郭姐噠叫到辦公室,教育她不能拐壞好學生。 ...


不要讓遠距離成為不愛了的藉口!

我們看多了因為異地而分手的例子,便總覺得愛情無法打敗距離。但下面這對小情侶的經歷卻會讓人改變看法。郭姐噠與趙肥戀愛10年,其中9年都是異地。從校服到婚紗,他們一步步走來並不容易,但看完他們的故事,大家卻忍不住感嘆真愛無敵。

▼郭姐噠與趙肥從初三開始相戀,那時郭姐噠是個標準的學渣,趙肥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學霸。老師發現他們早戀後,特意將郭姐噠叫到辦公室,教育她不能拐壞好學生。知道消息的趙肥沒有退縮,而是主動站了出來,說:「老師,你有什麼就直接衝著我說。」這讓郭姐噠非常感動,覺得這個男生很可靠。這段青澀的戀情雖然經歷風雨,卻沒有夭折。

▼​高中時,郭姐噠與趙肥考進了不同的學校。這兩所學校位於城市對角線,因為校規嚴格,平時又住在學校,他們只能偷偷聯絡。一周兩次電話,一個月見一次面,雖然在同一座城市,見面時間卻比很多異地的情侶都少。

▼​因為學業壓力太大,那時的他們也總是吵架,一次兩人終於提出分手。但三個月後,他們冷靜下來,又不約而同選擇了彼此。這次激烈的爭吵讓他們成熟了很多,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更加堅定。

▼​不久後,兩人去了不同的城市上大學。郭姐噠在北京,趙肥在天津。為了去看趙肥,郭姐噠要坐早上7點的公車,車上很多農民工,票價便宜,卻也很慢,大概要4個小時才能到站。隔天下午,她又要坐公車回去。兩人都是學生,沒有太多錢,路費只能從生活費中省出來。那段時間他們一個月只見一次面,但4年下來,還是累積了200多張票。

▼​大學畢業後,郭姐噠去澳門讀研,趙肥則開始工作,一年後他也決定繼續讀書,於是去了英國。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心卻越來越近。他們經常找時間一起去旅行,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這也是兩人的戀情能夠維持10年的原因。

▼​他們去過許多地方。

▼​去過廈門。

▼​到過武漢。

▼​也去過南京。

▼​廣州、深圳、香港等地都有他們的身影。

▼​上海、烏鎮、杭州更是旅行的好去處。

▼​2014年時兩人去台灣旅行。

▼​後來又去了廈門。

▼​他們旅行是為了體驗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並不可以去住奢華的五星級酒店,也不會過度窮游露宿街頭。為了讓旅途更加舒適,他們提前半年搶打折機票,住民宿,吃特色小吃,國內的旅行嚴格控制花費,平時省下的生活費,兼職賺到的錢還有獎學金,足以支付這筆費用。

▼​趙肥去英國讀書後,他們的旅行版圖也擴展得更大,他們去過馬來西亞。

▼​也去了土耳其。

▼​今年,趙肥的考試成績名列全校前十,得到了一筆不少的獎學金,郭姐噠平時兼職也賺了一些錢。兩人將這些錢拿出來,開啟了一個月的歐洲之旅,這也是他們的訂婚之旅。

▼​他們在羅馬擁吻。

▼​在義大利佛羅倫薩比肩站立。

▼​他們共同走過38個城市和國家,漫長的旅途讓人興奮,也讓人疲憊,期間他們也曾爭吵,但從來沒有想過分開。旅行途中,他們一直實行AA制,兩人各自買機票,趙肥負責住宿,郭姐噠負責日常開銷,這並不是算得清楚,重點是相愛過程中的互相尊重。

▼​在戀愛的第3486天,也就是10週年紀念日,趙肥在艾菲爾鐵塔下向郭姐噠求婚。

▼​他們翻出小時候的紙條和情書,這都成為了青澀美好的回憶。

▼​網路上也有他們學生時代的愛情印記。

▼​與家人商量後,兩人飛回老家,在民政局領結婚證結婚。10年的戀愛長跑終於結束,他們成為了一對幸福的小夫妻。

▼​這10年中兩人互相影響,成為了彼此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郭姐噠本來是個學渣,在趙肥的影響下,卻成為了人們眼中的全能女孩。她學習攝影,成為攝影社社長,工作後去當編導。一步一個腳印走過這麼多年,她才明白愛情不在於朝朝暮暮,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配得上更優秀的人。

▼​現在郭姐噠剛剛進入金融業,趙肥也快要結束英國的實習回國。為了給趙肥驚喜,她又偷偷學起了烏克麗麗,同時她還在研究家居設計,希望趙肥回來後能夠住進她改造好的房子。

太多人說愛情敵不過時間,太多人說愛情敵不過距離,但趙肥與郭姐噠卻倔強地打破了所有的流言蜚語,收穫了滿滿的幸福。愛情並不是一帆風順,期間也有風雨,心中有愛就不怕挫折與困難。這對小情侶已經牽手走過10年,未來他們也將同舟共濟。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