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趙世光病逝:名人:趙世光譚玉梅婚外情糾纏10年 __,趙世光,

趙世光與何琍琍本為模範夫妻,因譚玉梅(右)的介入,衍生一段長達十年的婚外情。趙世光與何琍琍於73年結婚,他與紅顏知己譚玉梅的一段情則於95年曝光,當時他被發現駕車接載譚玉梅,有傳兩人聯名擁有羅便臣道薈萃苑某單位,秘密同居及育有一女,但遭趙世光否認,這段三角關係拉拉扯扯長達十年之久。直至99年4月2日復活節期間,趙世光與譚玉梅雙雙出現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大樓把臂外遊泰國,二人情史再被重提。自此他們的關係 ...


趙世光與何琍琍本為模範夫妻,因譚玉梅(右)的介入,衍生一段長達十年的婚外情。

趙世光與何琍琍於73年結婚,他與紅顏知己譚玉梅的一段情則於95年曝光,當時他被發現駕車接載譚玉梅,有傳兩人聯名擁有羅便臣道薈萃苑某單位,秘密同居及育有一女,但遭趙世光否認,這段三角關係拉拉扯扯長達十年之久。

直至99年4月2日復活節期間,趙世光與譚玉梅雙雙出現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大樓把臂外遊泰國,二人情史再被重提。自此他們的關係亦漸見高調,5月17日趙世光父親趙從衍病逝,但當晚他們如常外出晚飯,之後接二連三被傳媒拍得二人拍拖。

向妻道歉挽婚姻

當時身為妻子的何琍琍被問及第三者的問題,曾這樣說:「我不會讓別人隨便坐到我的位置,為顧全大局同子女,亦不會離婚!」同年5月28日,趙氏伉儷同遊日本期間,譚玉梅竟與港男候選者譚忠正到disco尋歡。6月間趙世光公開向太太道歉以挽回婚姻,並保證不再與譚玉梅交往,可是8月趙世光又被拍到與譚玉梅約會,令何琍琍十分無奈的說:「都睇通睇透,只要趙世光喜歡,我都冇所謂,不過,佢(譚玉梅)搵夠就應該走。」

大婆二奶掀罵戰

至8月20日譚玉梅公然表態,自稱已有美國華僑男友,與趙世光一直都只是朋友,至2000年3月譚玉梅更自爆有結婚對象追求,將於該年內結婚。話口未完,個多月後趙、譚又結伴往外地打高球返港雙雙出現機場,可見兩人關係拉拉扯扯、欲斷難斷。同年5月譚玉梅、何琍琍更公開罵戰,何琍琍反擊說:「佢喺我心目中係微不足道,我唔會理佢。」譚玉梅不甘示弱的說:「佢喺我心目中都係冇乜地位,簡直有失身份,一個有地位、有修養嘅人係唔會講出啲咁嘅嘢!」趙世光則於年底再度與譚玉梅劃清界線,聲言二人已冇聯絡。何琍琍亦一心以為丈夫浪子回頭、雨過天青,她說:「對我嚟講係重生。」其時譚玉梅又向外間發表男友向她求婚,有機會做01年新娘。

否認已育有骨肉

惟01年3月趙、譚又結伴參加高球賽,她還出面為趙世光買馬。02年初,譚玉梅一度與騎師霍達傳出緋聞,何琍琍不禁揶揄她也會「換畫」?果然於7月間趙、譚又被發現外遊返港,何琍琍只能故作大方說:「做大婆要有器量!」譚玉梅則說:「香港有好多二奶」不介意自暴「二奶」身份,當年生日收下巨額支票為禮,顯見甚為得寵。03年2月14日譚、趙更在歐洲共度情人節,令「大婆」何琍琍為之酸溜溜不已。翌年趙、譚晚飯,同行還有一四歲女孩,被指是二人女兒,但譚玉梅予以否認。及至04年11月5日趙世光中風入院,譚玉梅自此被阻止與趙世光見面,令她心灰意冷,揚言香港已不值得她留戀,決定售豪宅套現回祖家定居,退出這段糾纏逾十年的三角關係。

何琍琍profile

祖籍:安徽

威水史:46年台灣出生,63年從影,13歲由台灣來港,以藝名何莉莉到邵氏發展,一炮而紅,有「美艷親王」之稱,18歲與趙世光認識,相戀七年,73年與趙世光結婚,自此退出影壇,育有三女一子。

譚玉梅profile

祖籍:黑龍江,洋名Mary

威水史:讀至高中,曾任職模特兒,92年來港,94年24歲代表菲律賓奎城競選國際華裔小姐,未能奪魁,報名參選亞姐,連初賽都不入。當晚趙世光也有出席選舉後慶祝酒會,有說這是他們初次邂逅。同年她拜歌唱老師秦燕門下學唱歌,但未足一年便半途而廢。

三圍:34.5、25、36.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