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被押返O記 手鎖孖葉死晒狗 __,上海仔,郭永鴻,

「死晒狗」的上海仔手鎖孖葉,被探員押返灣仔警總。(何天成攝)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返港被捕,傍晚6時09分,他被警方帶到機場警署扣查,期間,他的律師代表到警署了解。上海仔在警署被扣押接近2小時後,於晚上7時51分被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探員押返灣仔警察總部作進一步調查。上海仔雙手被扣上手銬,坐在七人車中間一排座位的中間,2名身穿O記背心的探員坐於左右兩邊,其中右邊的探員更用 ...


「死晒狗」的上海仔手鎖孖葉,被探員押返灣仔警總。(何天成攝)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返港被捕,傍晚6時09分,他被警方帶到機場警署扣查,期間,他的律師代表到警署了解。上海仔在警署被扣押接近2小時後,於晚上7時51分被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探員押返灣仔警察總部作進一步調查。

上海仔雙手被扣上手銬,坐在七人車中間一排座位的中間,2名身穿O記背心的探員坐於左右兩邊,其中右邊的探員更用左手搭住上海仔肩膊。他一臉倦容,癱坐座位上,頭也抬不起,雙眼亦睜不開,並以西裝袖口蓋着手銬「遮醜」。生肖屬狗的上海仔,在警車上「死晒狗」。至晚上8時許,上海仔乘坐的七人車抵達灣仔香港總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