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歐國盃】德國破宿命 12碼淘汰意大利入4強 __,

歐洲國家盃8強賽事,德國與意大利在90分鐘法定時間賽和1:1,最後德國在互射12碼贏6:5,晉級4強。德國在上半場於控球方面是佔得優勢,但這支世界冠軍球隊在開賽後不久即要作出變動。15分鐘,中場基迪拉因傷退下火線,要由經驗豐富的舒韋恩史迪加入替。這位曼聯中場未幾即接應曉姆斯長傳將皮球頂入網窩,但他在起跳前先推跌意大利守將迪施基利奧被判犯規,德國慘食詐胡,兩隊半場未有紀錄。易邊後兩隊行軍節奏明顯加快 ...


歐洲國家盃8強賽事,德國與意大利在90分鐘法定時間賽和1:1,最後德國在互射12碼贏6:5,晉級4強。德國在上半場於控球方面是佔得優勢,但這支世界冠軍球隊在開賽後不久即要作出變動。15分鐘,中場基迪拉因傷退下火線,要由經驗豐富的舒韋恩史迪加入替。這位曼聯中場未幾即接應曉姆斯長傳將皮球頂入網窩,但他在起跳前先推跌意大利守將迪施基利奧被判犯規,德國慘食詐胡,兩隊半場未有紀錄。易邊後兩隊行軍節奏明顯加快,54分鐘,馬里奧高美斯在禁區內回傳予湯馬士梅拿,後者左腳施射偏離目標。65分鐘,高美斯在左邊邊線妙傳祖拿斯赫達,他的傳中球省中意大利守將邦路斯後輕微改變方向,後上的奧斯爾看準機會趨前起腳,射破保方的十指關,替德國先開紀錄。戰至78分鐘,德國後衛謝路美保定在禁區內犯手球,意大利守將邦路斯主射極刑中鵠,替球隊扳成平手。兩隊之後加時30分鐘仍未有入球,最終德國在互射12碼進行至第九輪時,以6:5擊敗意大利,躋身準決賽。今次是德國歷來在國際大型賽事第九次與意大利交手以來的首次勝利,過往德國曾經在世界盃準決賽、世界盃決賽及歐國盃準決賽等四次不敵意大利,另外四次交手則是賽和,德國今次贏波總算打破宿命。

德國門將紐亞救出兩球12碼,當選今仗M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