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十二月結婚收二千萬樓 熊黛林郭可頌深圳買傢俬 [壹週刊 - 1374] 郭可頌,熊黛林,M1,

娛樂偵訊十二月結婚收二千萬樓 熊黛林郭可頌深圳買傢俬熊黛林同男友郭可頌原定十月在香港及南京兩地擺酒結婚,但由於準新娘的工作一個接一個,剛剛拍完內地真人騷《我們的法則》,今個月又要北上拍一套大陸劇,唔夠時間籌備婚禮,於是將婚期推遲到十二月舉行。公私兩忙的熊黛林,趁返內地開工前,還要為準老公郭可頌送給她的二千萬聯名愛巢,搞裝修和買傢俬,非常頻撲。三卡求婚鑽戒雖然是再婚,但郭可頌依然做到足,以三卡鑽戒、 ...


娛樂偵訊

十二月結婚收二千萬樓 熊黛林郭可頌深圳買傢俬

熊黛林同男友郭可頌原定十月在香港及南京兩地擺酒結婚,但由於準新娘的工作一個接一個,剛剛拍完內地真人騷《我們的法則》,今個月又要北上拍一套大陸劇,唔夠時間籌備婚禮,於是將婚期推遲到十二月舉行。

公私兩忙的熊黛林,趁返內地開工前,還要為準老公郭可頌送給她的二千萬聯名愛巢,搞裝修和買傢俬,非常頻撲。

三卡求婚鑽戒

雖然是再婚,但郭可頌依然做到足,以三卡鑽戒、再加市值二千萬的東半山珊瑚閣單位,愛意加誠意,成功獲熊黛林( Lynn)答應下嫁,如願做得成「郭太」。

二人的婚期原定是十月,由於女方親人大部分在南京,所以香港和南京兩地都會擺酒;卻因為最近播出的大陸真人騷《我們的法則》,在節目中「女漢子」形象令阿 Lynn大獲好評,工作接踵而來,商業活動幾乎無間斷。

日前熊黛林同男友被發現喺深圳拍拖睇傢俬。

即將結婚嘅熊黛林,同男友行中環全程拖住手,待嫁心情擺晒上塊面。

熊黛林已經完全融入郭家當中,之前郭可盈囡囡生日,佢同男友都有出現。

推遲婚禮

改婚期另一主要原因,是阿 Lynn突然接了一部內地電視劇,要北上埋位三個月,劇集九月才煞科,根本不夠時間準備婚禮,為免兩頭唔到岸,於是將婚期順延到十二月。

已經忙到冇氣抖!郭可頌送給未來老婆的愛巢,亦剛在上個月收樓,阿 Lynn要趁開劇前,安排好所有裝修事;而早幾日,就有人見到阿 Lynn和郭可頌,拍拖上深圳睇傢俬,二人幾乎試勻鋪頭內每一張梳化,睇得十分仔細。

三月熊黛林公布搵到 Mr. Right,手上更戴住隻三卡戒指。

熊黛林在微博透露正籌備一件大事,暗示搞緊婚禮。

同吳奇隆及李亞鵬拍完真人騷《我們的法則》,熊黛林人氣勁升。

跌市入手

熊黛林個新愛巢有無敵海景。

北角東半山著名屋苑珊瑚閣,鄰近港鐵站,一向受名人明星追捧,秋官鄭少秋亦曾是上址住客。趁住樓市回落,熊黛林與男友郭可頌早前以 1,980萬購入一個高層,建築面積為 1,382呎,三房(一套房)連工人套房的全海景單位。珊瑚閣已經有 43年樓齡,冇會所,但對比同區同類高層單位,去年成交價高達 2,250萬,熊黛林今次入市,平了起碼一成。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