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推翻阿婆車仔 無品司機父子現身:「替天行道」 [壹週刊 - 1376] __,M1,

Audi男(右)自覺推翻阿婆的紙皮車無錯,仲大模廝樣說:「唔通我踩油撞死佢呀?」,旁為其父親。城市打游擊推翻阿婆車仔 無品司機父子現身:「替天行道」世上最荒謬也最可悲,莫過於自己做錯事,依然諉過於人,惡人先告狀。上週一段「人渣男欺凌婆婆」的短片被放上網,片內駕駛Audi私家車,身穿背心的「大嚿衰」在長沙灣駕車期間,嫌一名在車路上推紙皮車的婆婆阻路,嬲爆爆下車,聲大夾惡將車上的紙皮推翻,整個過程被旁 ...


Audi男(右)自覺推翻阿婆的紙皮車無錯,仲大模廝樣說:「唔通我踩油撞死佢呀?」,旁為其父親。

城市打游擊

推翻阿婆車仔 無品司機父子現身:「替天行道」

世上最荒謬也最可悲,莫過於自己做錯事,依然諉過於人,惡人先告狀。

上週一段「人渣男欺凌婆婆」的短片被放上網,片內駕駛 Audi私家車,身穿背心的「大嚿衰」在長沙灣駕車期間,嫌一名在車路上推紙皮車的婆婆阻路,嬲爆爆下車,聲大夾惡將車上的紙皮推翻,整個過程被旁邊的「車 cam」拍下,激起全城網民聲討,大罵片中 Audi男是「人渣」,還有網民揚言:「下次見到佢部車,大家識做」

本刊獨家找到 Audi男回應,他仍死撐自己無錯,責任在於婆婆,他無賴地說:「我哋對得住自己咪得囉,她擺正路邊,我們會撞車喎!我哋真係爭啲炒車。」

當時在司機位旁邊的,正是 Audi男的父親,兩父子性格同出一轍,他反指:「為了救婆婆一命,唔想後面啲車撞到佢。」所以縱容兒子粗暴對待婆婆。

嘩!自己唔啱仲大條道理,無賴到爆!無品是怎樣煉成的,這對非常父子非常另類。

上星期三, Audi男在昌華街駕車期間,先後兩次下車,將婆婆的紙皮車推翻在地上,然後若無其事上車離開,婆婆無奈站在一旁。

上星期三早上十時,一名周姓司機在長沙灣駕車期間,「車 cam」汽車前置攝錄鏡頭攝錄一段令人髮指的片段,並將片段放上 YouTube,題為「人渣男欺凌婆婆」,頓成網上熱話。有網民怒斥:「人渣家庭,強詞奪理,不知悔改……希望有人認住佢架車,做番啲嘢,幫阿婆出番啖氣,取回公道。」

事發地點為長沙灣昌華街,一名婆婆推着兩架載滿紙皮的手推車,她先將一架車仔放在車路,然後又推另一部紙皮車,估計她要在馬路上不斷來回推車仔,才可將紙皮車推到目的地。

但駕駛 Audi的大隻仔,被婆婆的紙皮車擋路,連番兩次推跌車仔,第二次推倒紙皮車時, Audi男破口大罵,身體瘦弱的婆婆站在一旁,狀甚無奈。

惡人父子

網民鬧爆 Audi男兩父子是人渣。

根據車牌登記資料, Audi車的登記車主名字是陳×鏗,登記地址是長沙灣一居屋屋苑。

Audi男的朋友透露,陳父任職保險,陳母從事美容工作,一家三口住在長沙灣的居屋,陳父九三年以八十七萬元買入該單位,而 Audi是○六年出廠的汽車。 Audi男早在讀中學時已脾氣暴躁,因臭脾氣被同學改名為「陳屎坑」,陳的友人稱,兩父子曾涉及傷人案。

記者在長沙灣一居屋屋苑找到 Audi男和他的父親回應,但兩父子依然蠻不講理,死撐自己冇錯。

滿口歪理

Audi男父親口含着牙籤說:「咁佢有行人路唔行?我哋對得住自己咪得囉!」

當事人亦承認有出手推倒婆婆的紙皮車, Audi男強調事件只是小事一樁,他惡人先告狀說:「佢阻住唔俾我行,咁我一定要推開佢先行到,唔通我踩油撞死佢呀?」

Audi男攤大雙手,還責怪婆婆說:「我係推冧佢,我就是不想其他車撞到她。婆婆叫我幫佢執番啲紙皮,我話如果我幫你執,執嚟你咪俾其他車撞?」

記者看到他的嘴臉,驚訝他說話如此涼薄,站在身旁的父親也加入「戰團」,滿嘴粗口指責婆婆。

父親死撐

Audi男(右)與父親(左)事發時在車內,父親目睹兒子推翻婆婆的紙皮車,不但沒有阻止,還盲撐兒子做法正確。

原來事發時陳父也在現場,並坐在司機位旁,兒子連環推跌紙皮車,還辱罵婆婆,父親不加制止,還認為兒子做得對,以為自己是特權家族,攞正牌欺負老人家。

本刊獨家搵到躁男的陳姓爸爸,他稱當時也在車內,目睹事發經過,他同樣滿口歪理,並說父子倆是替天行道。「我哋對得住自己咪得囉,因為她擺正路邊,我們會炒車的,事實上我哋都爭啲炒車。」

記者質問為何要暴力推跌婆婆的紙皮車?他繼續大發謬論:「咁佢有行人路唔行?阿婆有時擺放紙皮在馬路中心,不過啲車沒有理她。」

其後記者用電話聯絡上陳父,陳父仍替自己不值,更多番大膽說這次是「替天行道」,拯救不少司機,他說不滿婆婆經常將手推車泊在馬路上,事件並非第一次,手推車多次阻塞險造成車禍,還反指婆婆想將手推車撞向其坐駕,結果 Audi男怒氣難消下才推翻婆婆的紙皮車。

兩父子惡行,引發網民洗版式聲討,亦有網民關心紙皮婆婆的近況,希望社會關心老人問題。

專恰老人家

本月二日,七十六歲的「睡婆婆」一年內第二次被劫,頭部受傷。

《蘋果日報》圖片

社會上亦有欺負老人的趨勢,本月初年屆七十六歲的「睡婆婆」,一年內兩度被打劫,被搶走一萬元現金。睡婆婆在旺角山東街經營報檔,她頭部受傷,至今未有人被捕。

近年香港禮樂「被崩壞」,短短一個月內,已有兩宗老人家被虐的新聞,老人家慘變出氣袋。

而事件中的推紙皮車婆婆,也有很多網民關心她近況,本刊連日來都嘗試在事發地點附近找尋,希望能採訪一下她的情況和看有什麼能夠幫忙,無奈可能事件鬧大,婆婆也不再於這一帶出現,附近街坊也表示不知她的行蹤。

撰文:陳慧瑩

攝影:金文

news@nextdigital.com.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