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相愛14年】彭順兩度捲偷食風波 __,彭順,

雖然彭順兩捲偷食風波,但李心潔依然力撐老公,而且仲成日喺社交網同老公晒恩愛,呢個老婆,真係體貼又大方。現年40歲女星李心潔,與導演彭順結緣於2002年,當時李心潔擔任彭順執導作《見鬼》女主角,其後感情突飛猛進。2003年4月,兩人被拍到拖手逛街,同月李心潔出席活動時大方承認戀情,二人感情穩定。視繼女如己出直至2007年,二人感情首度出現暗湧,彭順被拍到與舊邦民女羅凱珊(Kama)拖手夜蒲,及一起返 ...


雖然彭順兩捲偷食風波,但李心潔依然力撐老公,而且仲成日喺社交網同老公晒恩愛,呢個老婆,真係體貼又大方。

現年40歲女星李心潔,與導演彭順結緣於2002年,當時李心潔擔任彭順執導作《見鬼》女主角,其後感情突飛猛進。2003年4月,兩人被拍到拖手逛街,同月李心潔出席活動時大方承認戀情,二人感情穩定。

視繼女如己出

直至2007年,二人感情首度出現暗湧,彭順被拍到與舊邦民女羅凱珊(Kama)拖手夜蒲,及一起返酒店,繼而傳出緋聞。李心潔當時表示相信彭順,強調兩人感情穩定。及後二人於2010年在馬來西亞小島圓婚,結束7年愛情長跑,李心潔更趁大喜日子發放與繼女齊戴上喱士頭紗的「母女裝」,與彭順一家三口合照,有指李心潔視繼女如己出般照顧。

密會Liddy轟動一時

可惜二人結婚後,再度驚現暗湧,彭順於2014年5月再被拍得「偷食」,與「Sing之天使」𡃁模李悅彤(Liddy)密會,Liddy多次向男方索吻及擁抱,表現旁若無人。同月底,李心潔在社交網以夫妻聯名方式發共同聲明,表示原諒老公,並謂兩人會一起面對挫折。

1月宣布佗孖胎

雖然二人感情歷盡波折,但李心潔與彭順依然恩愛,2016年1月,李心潔與彭順更在微博公布懷上雙胞胎,並寫道:「新的一年,我們帶着滿心的喜悅迎接兩個新生命的到來。」今天下午,李心潔更在社交網親證誕下孖B喜訊:「兩個兒子來報到了,我們母子平安,謝謝大家的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