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袁詠儀張智霖離婚 你還相信愛情嗎?模範夫妻15年 袁詠儀自爆:那年我想離婚!揭秘二人離婚事件真相! __,張智霖,袁詠儀,

袁詠儀張智霖離婚你還相信愛情嗎?模範夫妻15年袁詠儀自爆:那年我想離婚!揭秘二人離婚事件真相!張智霖、袁詠儀結婚15年,恩愛如昔。袁詠儀上伍詠薇節目爆曾遇婚姻危機。張智霖與袁詠儀是香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兩人1993年合作演出電影《邊城浪子》結緣,2001年在美國註冊結婚,15年來兩人互補又相知相惜的互動,一直是粉絲心中最美好的婚姻代表,沒想到近日袁詠儀上節目,竟自爆兩人生活並非如此美好,尤其在她 ...


袁詠儀張智霖離婚 你還相信愛情嗎?模範夫妻15年 袁詠儀自爆:那年我想離婚!揭秘二人離婚事件真相!

張智霖、袁詠儀結婚15年,恩愛如昔。

袁詠儀上伍詠薇節目爆曾遇婚姻危機。

張智霖與袁詠儀是香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兩人1993年合作演出電影《邊城浪子》結緣,2001年在美國註冊結婚,15年來兩人互補又相知相惜的互動,一直是粉絲心中最美好的婚姻代表,沒想到近日袁詠儀上節目,竟自爆兩人生活並非如此美好,尤其在她生下寶貝兒子那年,兩人婚姻出現重大危機,差點決定離婚。

袁詠儀張智霖封模範夫妻15年 袁詠儀自爆:這年差點離婚

袁詠儀日前參加好友伍詠薇節目《伍姑娘真識食》大爆自己當年有嚴重的產後憂鬱,她2006年生下兒子魔童(張慕童),豈料夫妻關係卻因剛升任新手爸媽陷入冰點,袁詠儀自述當時太過敏感,看什麼都不順眼,整天和張智霖大吵,夫妻感情消磨殆盡。

袁詠儀更說,有回吵完張智霖也火了,甩門走了出去,她才驚覺兩人都忍耐得好辛苦,轉念一想不再逃避,正視自己的產後憂鬱,夫妻倆才攜手挺過了這次危機,她對另一半的包容特別感激,若要為現在生活打分數,袁詠儀笑說是滿分,覺得感恩的她已無欲無求。

張智霖袁詠儀離婚了?看到這個標題,一定會覺得這是錯愕,袁詠儀張智霖兩人日前還不斷甜蜜秀恩愛,怎麼可能離婚了?

張智霖袁詠儀兒子

2014年初有傳說張智霖將帶著兒子小魔頭一起參加爸爸去哪的拍攝,張智霖和袁詠儀的兒子長相十分的帥氣,引起很多粉絲的關注,不過隨著而來的就是張智霖和袁詠儀離婚的消息,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張智霖袁詠儀離婚是真的嗎?兩人為什麼鬧離婚?

張智霖和袁詠儀兩個人從戀愛到結婚一共經歷了十幾年的時間,結婚之後兩個人就生有現在的兒子小魔頭。不過最近兩個人離婚的消息越演越烈,如今兩個人都是香港殿堂級的演員,離婚將會引起很大的傳聞。

早前張智霖的事業一直都沒有袁詠儀好

早前傳離婚原因:張智霖的事業一直都沒有袁詠儀好

張智霖和袁詠儀離婚的主要原因就是張智霖的事業一直都沒有袁詠儀好,自從兩個人戀愛的時候就是女強男弱。但是袁詠儀曾經說過自己十分的喜歡張智霖所以並不在乎誰養家,而且張智霖本身的知名度其實並不比自己低多少。不過張智霖袁詠儀離婚本身就是子虛烏有的事,因為兩個人結婚到現在已經傳過很多次離婚了。

張智霖與袁詠儀夫婦一直被娛樂圈稱為金童玉女的典型,兩人參加某台的夫妻真人秀節目後,更加引髮網友對兩人愛情故事的關注,羨慕這對夫妻的感情。然而也有網友爆料張智霖袁詠儀愛情故事疑炒作,兩人在私下經常吵架翻臉甚至險離婚。

袁詠儀神情嚴肅大發牢騷

日前,張智霖(CHILAM)與袁詠儀(靚靚)這對影壇夫婦早前參加內地真人秀節目《一路上有你》而人氣爆燈,兩人這天出現在中環餐廳,靚靚對著CHILAM皺起眉頭,神情似乎有些忟憎,不斷地對著他大發牢騷,CHILAM就似是見慣不怪,默默承受。這天,兩夫妻相約了友人在中環聚餐,期間靚靚開始對著 CHILAM說個不停,神情嚴肅,雙手不停擺動,表現得有點激動。

之後靚靚還先行離去,留下CHILAM獨自一人。在鏡頭面前恩愛的兩夫妻上演了一幕「耍花槍」的真人秀。

胡思亂想 以為老公嫌棄

袁詠儀透露,當年他生了兒子張慕童之後,夫妻出現很大問題,她回想當時應是患上產後憂鬱症,導致整個人失衡,讓人感覺生人勿近,對小事情都敏感得胡思亂想、大吵大鬧,即使老公只是一句話,她都會想很多。「例如張智霖平日取笑我胖,我不會有什麼反應,但當時有很多負面想法,覺得老公嫌我胖,要拋棄我。甚至老公起初不敢抱剛出生的兒子,因怕姿勢不正確會弄傷寶寶,但我當時很不開心,覺得老公嫌棄我們。」

反省發覺是自己的錯

「這段時間長達半年,每天都吵吵鬧鬧,直至有一天老公忍不住跟我說『你再這樣,我們沒辦法生活下去』。我呆了很久,最深刻記得好像有人跟我說『你還愛他嗎?』我深深反省很愛他,所以覺得是自己的錯,努力提醒自己要改變,這樣才慢慢康復過來。」

用真愛挽救婚姻危機,袁詠儀坦言也因感受到老公對她的愛,雖然對方不浪漫,但生活細節上卻照顧得很細心,相處舒服已是愛的付出。袁詠儀平日予人感覺好強,但原來與老公相處時也有溫柔的一面。「我會穿老公的平角內褲,聞他穿過的T恤氣味,因為這是愛的甜蜜。」談到怎樣培養兒子慕童,袁詠儀說:「兒子將來是個體,不容我們安排,但會盡心培育他,之後的路就由兒子自己選擇。」

袁詠儀與張智霖差點離婚

就是這篇關於「袁詠儀產後得憂鬱張智霖曾提出離婚」的報道,讓不少網友對此有一些誤讀認為袁詠儀與張智霖已經離婚,事實是袁詠儀和張智霖並沒有離婚,喜得貴子之後的張智霖與袁詠儀一家三口生活的很幸福,即使被媒體提到袁詠儀被包養的時候,張智霖回應,後悔沒有早認識她,所以目前來看兩人感情問題,不會出現離婚問題。

2011年12月1日、2日,張智霖(Chilam)在廣州體育館連開兩場主題為「我系外星人」個唱。Chilam全程賣力演出,既是勁歌熱舞,又是挑戰熱門國語歌曲《愛如潮水》、《說謊》,現場還模仿張國榮(哥哥)表演《想你》,更大方與歌迷分享與老婆袁詠儀從相戀到結婚至今的溫馨愛情故事。而前晚個唱尾聲,老婆袁詠儀更是突然現身上台獻花,並送上熱吻,大讚「張智霖是最好的」,令台下不少觀眾感動落淚。《十月初五的月光》里的初哥哥沒法和真愛廝守終生,但現實生活中,如今40歲的「初哥哥」張智霖有妻有子,生活美滿幸福。

2011年底,張智霖在自己入行20年來的內地首場個唱上,當眾許諾到60歲時和靚靚去補拍婚紗照。

婚紗雜誌寫真

如今雖然是雜誌寫真,但記在心間的願望總算是完成了,不僅讓人想起當年那首張智霖專門唱給太太的歌《未婚妻》:「當,終生約定漸成為默契,愛,已信任維繫,這,公開秘密若無人議異,我決心守一世」。字字句句都是對太太的愛。

袁詠儀 張智霖

其實對很多妹紙而言,被喜歡的人這樣牽著著實太幸福,無論站在他的身邊還是身後,分分鐘都是小鳥依人。

張氏牽手法

十指緊扣

張智霖這樣的牽手方式也被很多喜歡他的人稱為「張氏牽手法」,這又讓小編想起了他的另一首歌《十指緊扣》:「能開不開心都緊扣,辛不辛苦都接受,是一個成就,我只想與一個人尾指一勾……」

兩人自拍照

兩人自拍照

以上就是有關張智霖袁詠儀離婚的相關內容。看到這些甜蜜瞬間,離婚傳言也就不攻自破。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