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松山列車爆炸:松山列車爆炸逾20人傷 目擊者:膝蓋全是血 __,

爆炸造成多人受傷,醫護人員在月台為傷者進行緊急治療。(互聯網圖片)台北市松山火車站驚傳火警,消防局今晚9時許接報,指松山火車站二號月台台鐵列車起火爆炸,消防於晚上10時左右將火勢撲滅,事故至少造成20名乘客受傷,18人送院治療,其中1人傷勢較重。當地消防部門接報後,派出52人、10架水箱車、1架雲梯車及4輛救護車前往搶救,至晚上約10時將火勢撲滅,乘客已獲安排疏散。據一名李姓女乘客表示,她在9時5 ...


爆炸造成多人受傷,醫護人員在月台為傷者進行緊急治療。(互聯網圖片)

台北市松山火車站驚傳火警,消防局今晚9時許接報,指松山火車站二號月台台鐵列車起火爆炸,消防於晚上10時左右將火勢撲滅,事故至少造成20名乘客受傷,18人送院治療,其中1人傷勢較重。

當地消防部門接報後,派出52人、10架水箱車、1架雲梯車及4輛救護車前往搶救,至晚上約10時將火勢撲滅,乘客已獲安排疏散。據一名李姓女乘客表示,她在9時52分從台北上車,前往基隆途中時,車廂突然傳出爆炸聲,現場驚叫連連。她看到車廂閃出火光,也有人受傷,膝蓋都是血,每個乘客驚慌往第一節車廂疏散。最後直到松山車站,他們才得以下車,現場到處都是殘骸

對於今次爆炸起火事故,台鐵方面仍未就此進行解釋,但懷疑是機械故障;另有傳是行李架上有物品發生爆炸,至於具體原因則有待進一步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