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香港先生2016:港男首輪面試 堅.王浩信細佬激似阿哥 __,王浩信,

Tony(左)同王浩信真係好似樣㗎~《2016香港先生選舉》進行首輪面試,每屆都有不少天生明星相參賽者,今年有位26歲的參賽者王瑋彤(Tony),由外型、樣貌、連聲線都十分酷似藝員王浩信,原來這位與王浩信餅印一樣的參賽者是王浩信的胞弟,難怪有九成相似。他接受訪問被問到似王浩信時有點尷尬,有沒有人話你似王浩信?Tony說:「有。(把聲都似?)係呀,都有人咁講。(增加信心?)可能啦。」其後,他在電視城 ...


Tony(左)同王浩信真係好似樣㗎~

《2016香港先生選舉》進行首輪面試,每屆都有不少天生明星相參賽者,今年有位26歲的參賽者王瑋彤(Tony),由外型、樣貌、連聲線都十分酷似藝員王浩信,原來這位與王浩信餅印一樣的參賽者是王浩信的胞弟,難怪有九成相似。他接受訪問被問到似王浩信時有點尷尬,有沒有人話你似王浩信?Tony說:「有。(把聲都似?)係呀,都有人咁講。(增加信心?)可能啦。」

其後,他在電視城接受訪問表示:「我係王浩信細佬,係親細佬。(哥哥有冇畀心得你?)佢有支持我呀。」Tony又透露現職保險及擔任模特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