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港姐20強誕生 入圍佳麗逐個捉! __,港姐,

港姐20強正式誕生。「2016年香港小姐競選」20強誕生,一班風頭躉「選美王」陳雅思、蒙古血統代蓮曦丹美、「劍橋Angel」關可欣、「大隻鍾嘉欣」劉穎鏇、「甫士王」馮盈盈、「導彈律師」魏韵芝、「翻版高海寧」黃鍶雅、「CM王」阮嘉敏全部入圍。不過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由報名到入圍都屬熱門一族的「升Cup陳凱琳」鄺美淇(Maggie)最終被Foul。而其他入圍佳麗包括:陳惠麒、陳睿雯、張家盈、張寶兒、程 ...


港姐20強正式誕生。

「2016年香港小姐競選」20強誕生,一班風頭躉「選美王」陳雅思、蒙古血統代蓮曦丹美、「劍橋Angel」關可欣、「大隻鍾嘉欣」劉穎鏇、「甫士王」馮盈盈、「導彈律師」魏韵芝、「翻版高海寧」黃鍶雅、「CM王」阮嘉敏全部入圍。不過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由報名到入圍都屬熱門一族的「升Cup陳凱琳」鄺美淇(Maggie)最終被Foul。

而其他入圍佳麗包括:陳惠麒、陳睿雯、張家盈、張寶兒、程皓、何瑩瑩、雷詠琪、單文柔、蘇韻姿、蘇可欣、丘雅雯、謝泳恩。廿位佳麗將接受一連串港姐訓練,為進身總決賽努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