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張智霖:瀏覽逾百萬 張智霖許秋怡25年後再合唱 __,張智霖,

Chilam於廣告中與秋怡深情對唱新版《現代愛情故事》—《現代旅遊故事》。張智霖(Chilam)為信用卡拍攝新一輯廣告,更與1991年合唱《現代愛情故事》而傳緋聞的許秋怡,在相隔25年後再度合唱。飾演遊客的Chilam在機場貴賓室與秋怡邂逅,唱出新版《現代愛情故事》之《現代旅遊故事》,並演繹當年MV的經典畫面,短片推出僅數天總瀏覽次數已超過100萬次。想跟家人即興旅行Chilam近年工作愈接愈多, ...


Chilam於廣告中與秋怡深情對唱新版《現代愛情故事》 —《現代旅遊故事》。

張智霖(Chilam)為信用卡拍攝新一輯廣告,更與1991年合唱《現代愛情故事》而傳緋聞的許秋怡,在相隔25年後再度合唱。飾演遊客的Chilam在機場貴賓室與秋怡邂逅,唱出新版《現代愛情故事》之《現代旅遊故事》,並演繹當年MV的經典畫面,短片推出僅數天總瀏覽次數已超過100萬次。

想跟家人即興旅行

Chilam近年工作愈接愈多,拍電影、廣告之餘,更與老婆袁詠儀合作演出內地真人Show,生活忙碌的他指平時雖然時常有到外地登台或拍攝的機會,但來去匆匆未必有時間在當地觀光,感受一下外國的悠閒憩靜:「做藝人無規律嘅工作時間,有時工作突然取消有幾日假期,就想即興跟家人及朋友去旅行,但如果要在不同地方處理訂酒店、買旅遊保險、還要機票格價等會很麻煩。」

孖許秋怡再合唱勁興奮

當年一首《現代愛情故事》令Chilam與許秋怡一曲成名,今年二人再度合作拍攝,默契依然。在廣告中兩人除了合唱《現代旅遊故事》之餘,Chilam更向秋怡獻花,重演當年MV的經典情節。Chilam笑言再度合作好像重返以前一樣年輕,大讚秋怡依然漂亮如昔:「呢次拍攝與多位靚女嘅合作都不及可以與秋怡再合唱一次改版嘅《現代旅遊故事》開心,希望呢次的合作能為大家帶來既新鮮又浪漫嘅感覺。」秋怡甜笑道:「今次我們能名正言順再合唱一次,以旅遊為主題,讓我們回想起我倆以前出埠登台時的諸多不便,現在就方便很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