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桃園旅巴自焚:桃園機場旅巴撞欄自焚 車載陸客團26人燒死 __,

台灣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西向2.9公里發生旅遊巴自撞起火事故。(互聯網圖片)台灣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西向3公里處,今午12時57分有一輛行駛中的旅遊巴自撞護欄起火,車上司機和乘客全部被困,桃園警消趕到現場搶救將火撲熄,確定26人罹難,並在車上發現多具焦屍。據台灣交通部觀光局證實,旅遊巴上是來自大陸遼寧的一個陸客團,當中包括24名陸籍旅客、1名導遊和司機共26人。經警消清點後,罹難的陸籍旅客中包 ...


台灣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西向2.9公里發生旅遊巴自撞起火事故。(互聯網圖片)

台灣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西向3公里處,今午12時57分有一輛行駛中的旅遊巴自撞護欄起火,車上司機和乘客全部被困,桃園警消趕到現場搶救將火撲熄,確定26人罹難,並在車上發現多具焦屍。

據台灣交通部觀光局證實,旅遊巴上是來自大陸遼寧的一個陸客團,當中包括24名陸籍旅客、1名導遊和司機共26人。經警消清點後,罹難的陸籍旅客中包括8男16女,其中3人為小孩。

消防局表示,中午接獲市民通報國道2號有汽車車頭起火,冒出陣陣濃煙。桃園市政府消防局隨即出動13車、30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目擊者表示旅遊巴行駛期間冒煙,隨後切過多條行車線撞向護欄,然後着火焚燒。有報道,旅遊巴起火後乘客跑向逃生門,卻發現逃生門被護欄卡住,導致乘客被困車廂、活活燒死,而車上焦屍多數堆疊在第五排座位後的逃生門附近。

公路總局表示,事故的旅遊巴屬於台北市玫瑰石通運公司所有,出廠年份是2010年5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