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趙世光30日出殯 何琍琍陪到最後一刻 __,趙世光,何琍琍,

何琍琍透露趙世光將會於7月30日出殯,29日設靈。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前日因病去世,享年76歲。昨日其太太何琍琍及四名子女現身香港殯儀館處理趙世光身後事時,趙太全程顯得十分悲痛,一臉憔悴!《東網》記者今日致電慰問何琍琍,她聲線明顯平靜了不少,她透露趙世光將於7月30日出殯,29日設靈,並會於下周一或二刊登訃聞。問到心情平伏了沒有?趙太說:「都係咁啦,都病咗一段時間。(最後一刻都喺佢身邊?)當然 ...


何琍琍透露趙世光將會於7月30日出殯,29日設靈。

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前日因病去世,享年76歲。昨日其太太何琍琍及四名子女現身香港殯儀館處理趙世光身後事時,趙太全程顯得十分悲痛,一臉憔悴!

《東網》記者今日致電慰問何琍琍,她聲線明顯平靜了不少,她透露趙世光將於7月30日出殯,29日設靈,並會於下周一或二刊登訃聞。問到心情平伏了沒有?趙太說:「都係咁啦,都病咗一段時間。(最後一刻都喺佢身邊?)當然,仔女都喺度。」

不滿丈夫情史被重提

趙太表示正前往上海辦理一些事情,日內會返港。此外,對於趙世光過往的情史被重提,她顯得很不滿,頗激動地說:「我哋上咗年紀嘅,對呢啲(情史)都好熟,後生嘅又唔識趙世光係邊個,咁寫嚟做乜?呢啲係大家公開已知嘅,再寫有乜意義?大家對趙生認識除咗呢啲花邊新聞,仲有乜嘢?趙生係航運界嘅領袖!國際性嘅,點解唔多寫佢嘅成就?唔好寫呢啲負面嘢,對佢都係一份尊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